NEWS

速報
07
001
002
003
004
005
07
001
002
003
004
005
2018.10.26 Fri

三強聯手│A BATHING APE x UNDEFEATED X TIMBERLAND 最新聯名系列 明重磅登場




發跡於美國 Los Angeles 的街頭品牌 UNDEFEATED,是全球發展最快速的街頭服飾品牌之一,即將推出與 A BATHING APE® 聯乘合作的秋季系列商品。




 
這次聯乘系列商品將融合 UNDEFEATED 原創 CAMO 與最為時尚潮流人士熟知的 BAPE®CAMO;同時更找來了擁有以經典黃靴聞名的 TIMBERLAND 加入此次的聯乘。TIMBERLAND 經典黃靴的保暖、極佳防水度與耐磨耐穿的特性,正是選用其作為聯乘商品的原因之一。黃靴上除有經典鞋型設計外,BAPE® 經典的 CAMO 迷彩已悄悄染上黃靴!




                                                                               


A BATHING APE®品牌背景
1993年誕生於日本裏原宿的心臟地帶,近25年来一直被視為日本街頭時裝的指標,別樹一幟的風格備受全球追捧。A BATHING APE®締造了不少歷久不衰的經典設計,如「APE HEAD」猿人頭、「BAPE® CAMO」猿人迷彩、「BAPE STATM」標記、「鯊魚連帽外套」和「BABY MILO®」圖案。伴隨日益龐大的客群,品牌陸續推出MR. BATHING APE、 AAPE® 、BAPE®女裝系列及BABY MILO®等副線品牌,開拓品牌在不同客層的業務持續增長。同時,A BATHING APE®不但是時裝品牌亦涉獵藝術展覽、咖啡店、化妝品、香水、家具及玩具等生活風尚範疇,將品牌融入粉絲生活的各個層面。目前,A BATHING APE®有逾30間專門店坐落於世界各地,包括日本、美國、英國、法國、韓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泰國及杜拜。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