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COVER
1
2
3
COVER
1
2
3
2018.10.08 Mon

肯爺的下半身│ adidas Originals + KANYE WEST CALABASAS TRACK PANT 灰/藍全球開賣

©yeezyscloset IG

adidas + KANYE WEST 發佈充滿話題的最新CALABASAS TRACK PANT,將街頭元素放入標誌性三條線運動褲,精選雙面針織的運動褲材質,腰部採用鬆緊設計,含有隱藏在側邊拉鍊口袋的巧思,最後以搶眼的英文字母”CALABASAS”作標誌。極簡的設計風格,簡約黑灰配色,重現復古90年代復古風情,打造個性街頭潮流,必將成為最受矚目的系列單品。


adidas + KANYE WEST CALABASAS TRACK PANT Ink/Wolves 與 Luna/Wolves(墨灰色/深藍色)NTD 4,290

adidas + KANYE WEST CALABASAS TRACK PANT將於10月13日(六)全球同步上市。
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_____about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