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5
9
6
IMG_8810
IMG_8821
IMG_8830
IMG_8834
IMG_8724
1
2
3
5
9
6
IMG_8810
IMG_8821
IMG_8830
IMG_8834
IMG_8724
2018.09.01 Sat

"藍"爆北中南│adidas Originals三片葉空降計畫

adidas Originals三片葉空降計畫強勢席捲信義區,空降離地333米頂樓,打造街頭矚目全城最火高空潮流派對!現場設計超吸睛九零年代復古Game Center及最強打卡點360度空中城市街景,挑戰電流急急棒,玩翻信義頂樓派對!

相關閱讀│
可愛是正義!│雪芙著用款adidas Originals Falcon全新系列配色



 繼去年討論度爆表的巡迴電影院活動,今夏adidas Originals 再創話題高峰,以三片葉空降計畫為概念,打造空降北中南三區的「預備基地」,以原創風格設計大型Logo降落傘和高空停機坪,造成全台一陣打卡旋風。潮流迷千呼萬喚的全台最強頂樓派對終於壓軸登場。三片葉空降計畫在離地333米的高空, 被360度空中城市街景環繞,一鍵潮拍拍出今夏最高潮流打卡夯點。更於頂樓設置復古90年代遊戲機台,充滿原創街頭風格,潮流迷期待度破表的「電流急急棒」「三片葉潮物推幣機」等裝置,只要挑戰就有機會獲得隱藏版限定單品,勢必將掀起全台週末最火打卡狂潮。




_____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