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3
1
2
5
4
6
3
1
2
5
4
6
2018.08.28 Tue

一泊二日周末穿搭│Timberland 2018 A/W 90戶外輕裝系列

TIMBERLAND 2018秋冬戶外輕裝系列
玩90年代復古經典 48小時一泊二日輕旅潮裝


Timberland推出90年代風格秋冬戶外輕裝系列,融合復古尼龍布料及現代剪裁,配上90年代流行色系,潮玩一泊二日的週末時尚!



拋開週間繁忙,週末48小時就該過好。找間復古咖啡店、相約散步,人對了,什麼都對了!Timberland今年秋冬特別為戶外型人打造全新輕裝服飾、鞋款及配件系列,高機能性的單品讓型人們自在舒適地享受戶外生活,此次設計更特別向90年代復古潮流致敬,回歸經典風格、玩轉街頭時尚。



90年代,在時尚、音樂、電影娛樂圈等領域中,創造出無數經典指標。近年隨著新舊混搭盛行,90年代的艷色瀟灑再度回歸潮流。本次2018秋冬戶外輕裝系列,主打單品包括防水撞色夾克、防風外套,以及具備Dryvent®雙層防水透氣技術的收納式外套,高機能的特性讓型人們無論穿梭在城市近郊或戶外山林依然舒適有型。自然百搭的大地色系、葡萄紫及芥末黃的巧妙搭配、採用現代剪裁的復古尼龍材質,每件單品敘述著90年代的故事與風格,用色大膽、個性強烈,經典詮釋復古街頭潮流。



Timberland 2018秋冬戶外輕裝系列強打單品包含藍綠撞色防水大衣和黃藍撞色夾克,舒適機能設計,探索戶外更有型!

此外,Timberland推出更輕量的男款Radford六吋防水短靴,共有軍綠、深藍及個性黑三色。源自Timberland經典黃靴的啟發,防水短靴新品延續了經典款的TimberDry™防水皮革,厚實的鞋領設計亦更加舒適合腳。避震效果極佳的EVA鞋床,以及短靴內部採用的SensorFlex™彈性感應舒適系統,為遊走城市郊區的型人們提供支撐力十足的行走利器。同時,Timberland推出帥氣上捲式後背包、實用腰包及網狀棒球帽,經典配件讓每個戶外型人的「週末48小時–輕旅時光」,輕鬆自在、舒適有型。
 

Timberland 2018秋冬戶外輕裝系列單品包含復古鮮豔撞色服裝和Radford 六吋短靴,回歸經典風格、玩轉街頭時尚。

_____about Timberland
Timberland為VF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VFC)旗下品牌,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時尚休閒服飾領導者,專為崇尚並享受戶外生活的人士設計、研發製造和行銷優質的鞋履、服飾和配件。Timberland分銷點遍佈全球主要城市,包括著名的百貨公司及專門店。品牌一直堅守「doing well and doing good」的理念,並讓此理念得以在美國本土以至全球市場徹底發揮。所有Timberland的員工、顧客及服務夥伴,亦可藉此締結彼此力量,合作改善大家居住及工作的環境。欲知更多有關 Timberland 的資訊,請上: www.timberland.com.tw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