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4
2
5
3
1
4
2
5
3
2018.08.06 Mon

有記憶點│Nike Sportswear新系列

_____

當Nike的字母變成了方塊,個性也有搞頭,不論好看於否,總算在2018年看到Nike的服裝,在近年以來有了歷史記憶點!
_____

向來以前瞻性著稱的Nike Sportswear,自本季推出全新的Nike Sport Pack系列服飾。該系列主要特點是運用動態圖形、布料和版型,使當代風格設計中夾雜著傳統的細節,模糊了和運動的界線,以創造性的語言實現自我表達。

 
    

資深設計總監Ricky Hendry說道:「Nike Sport Pack完全是一個新的系列,其靈感來自運動時的能量和情緒,與此同時也對Nike的服裝線進行了全新且大膽的演繹。」Nike Sport Pack系列定於8月1日起陸續透過Nike.com和指定店點發售。



NFL運動員Odell Beckham Jr.身穿Nike Sport Pack Fleece連帽上衣。該連帽上衣帶有Nike字樣的布章,靈感來自棒球外套,經典的款式加上獨特的影像處理手法,打造混搭風。    


網球運動員Sloane Stephens身穿NSW Cropped 套頭上衣,衣袖經過加長處理,帶有趣味十足的圓點印花標誌。

Hendry說道:「我們以Nike獨有的方式向歷史和傳承致敬。那就是回歸『擷取過往設計靈感,深化品牌的設計方向』,從不同時代或不同參照物中吸收一些元素,然後將他們拼湊起來。」 


Nike Sport Pack主題就是對經典版型進行變形處理,這點從NSW Tank 連衣裙正面的拉鍊和迷彩印花便可以看出來。 

Nike Sport Pack系列的目標之一:趣味十足,隨穿隨走,無盡的個性化表達。Hendry說道:「塊狀標誌代表著Nike Sport Pack系列的顛覆性特點,這是首次對NSW Futura標誌進行了刻意的覆蓋處理,為Nike Sportswear服飾提供了新的設計方向。”」  


足球運動員Kylian Mbappé身穿Nike Sport Pack block logo T恤。    


Sloane Stephens 同樣身穿新款Nike Sport Pack block logo T恤。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