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封
1
2
3
4
封
2018.07.04 Wed

MVP James Harden 訪台| Day 1 活動回顧

7/4下午,NBA 17/18 球季 MVP — James Harden 來到 Adidas 101 球場,為三天的訪台活動揭開序幕。隨著現場媒體與場外粉絲的歡呼聲,Harden 以一身輕便運動裝束,搭配招牌大鬍子現身,訪問時間也大方分享休賽季的個人訓練菜單、榮獲 MVP 的心得,對於問題有求必應外,言語之間更展現出下一季勢必奪冠的野心,就如同 Harden 鼓勵年輕球員要保有努力不懈,勇於挑戰自己,持續發揮「Here to Create」的精神一樣,唯有跨越阻礙,才能再創顛峰。

活動下半場 Harden 也親自下場為年輕球員指導個人體能訓練的技巧,從負重深蹲到瞬間爆發力、平衡、反應力的訓練皆一一示範解說,除了完整傳達正確的訓練方式之外,也為明天在輔仁大學的見面會做足暖身,期待帶給粉絲更深刻的球迷見面會。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