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3
1
2
3
1
2
2018.06.26 Tue

全憑我敢!KEVIN DURANT 即將開啟 2018 NIKE 籃球之旅

7月,Kevin Durant 將造訪廣州與臺北,展開2018 Nike“全憑我敢” 籃球之旅。7月10至11日,Kevin Durant 將第四度造訪臺北,自2008年以新人王身分與球迷見面,每次Kevin Durant的到來都讓球迷見證他在不同階段崛起、磨練、發光、再次閃耀的歷練成果,並激勵更多人勇敢逐夢與挑戰自我。此次旅程,連續兩年獲得NBA總決賽MVP的 Kevin Durant 將以導師身份現身投籃訓練營,給予松山高中與普門中學的球員專業指導,並將運用OVERTIME APP 與教練們分享如何運用科技,幫助年輕球員在日常訓練及比賽中更精準地理解如何調整與精進球技。Nike 也將於Nike Basketball Taiwan 官方粉絲頁進行活動現場直播,讓更多喜愛籃球的球迷得以同步感受Kevin Durant的指導與啟發。

籃球場下,Kevin Durant的觸角更進而延伸至商業與公益領域,發揮全球影響力以啟發更多人持續追逐夢想。Kevin Durant在9歲時就立志成為NBA球員,他理解要達成目標就必須持續不斷地積極訓練。他謙虛地說:“我沒有選擇,就是果敢去做。(I have no choice but to be) ”他帶著同樣的心態投入商業世界並培養出自己獨到的產業投資哲學。這次他將以矽谷投資者的角色參與“放膽創新局DARE TO BECOME科技論壇”,與創新領袖們共同分享他們「全憑我敢」的精神與願景,以及這個理念如何啟發他們投入環境保護、科技創新、運動員鞋款、與新創投資等領域來改善下一代生活品質的精彩故事。除此之外,他也將代表“Kevin Durant慈善基金會 (KDFC)”以及 Nike,資助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翻新籃球場同時鼓勵家扶基金會的“小勇士”孩子們帶著「全憑我敢」的信念,積極面對生活挑戰。



MVP亞洲行隨身戰靴_
MVP戰靴 | KD11的悠然自得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