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5
1
2
3
4
5
2018.03.21 Wed

New Balance x Noritake 暖心登場

才剛過完 3/15 Grey Day 的 New Balance 馬上又有大動作,輪到韓國 New Balance 攜手在台日都累積相當高人氣的插畫家—Noritake合作,溫暖包裝經典574、T-shirt、老帽以及帆布托特包等限量單品。

說到Noritake,各位讀者一定也不陌生,擅長拿黑色奇異筆,用簡潔的線條繪製幽默帶點無奈的日常,看了總讓人會心一笑,心情也不自覺跟著好起來。而品牌也呼應著 Noritake 的創作風格,不論在單品或是影片製作上都維持著暖心的調調,以簡單 Chino Pants 的造型搭上晨光,隨著在咖啡廳遊走的畫面,令人感到這次Noritake真的把 New Balance 變「文青」了!

New Balance x Noritake 聯名系列預計於 3 月 24 日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New Balance Korea 官方資訊,千萬不要錯過!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