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1
2
3
4
2018.03.20 Tue

搭上鬆身「寬」輪廓,Levis Silver Tab 穿搭術

上一篇「LEVI’S® SILVERTAB復刻系列」 為大家說明了銀標支線的起始,以及如何引領街頭重返寬身世代!一條寬版牛仔褲、一件鬆身上衣搭上一雙復古鞋,OVERSIZE的黃金新世代正式回歸。今回,Levis在提出以下穿搭3部曲,讓還對「寬輪廓」望之卻步的你,也能輕易上手,隨時有型。

 

寬潮態度就是要上下皆寬
 


 

不羈詮釋90’s街頭時尚,除了寬版褲型、更要OVERSIZE上著!增添磅數更顯俐落的系列棉Tee,微落肩與鬆身長版設計,搭配擁有獨特闊身褲型輪廓的重磅高腰直筒寬褲,硬挺面料碰撞版型工藝,創造上下身令人驚喜的空氣感,任你展露20世代自我寬潮態度!牢記上下皆寬的不二法則,可以露出Tee恤下擺及袖邊文字設計,或搭配外套層次、Tuck In露出長版腰帶增添細節注目度!


長短褲神搭配,復古中低鞋筒就對味!
 


 

想穿出完美比例?復古味十足的中低筒鞋款就是關鍵!無論翻摺褲管、或放下任褲腳隨興堆積,恰到好處的鞋筒高度可說是合拍的夥伴。若想選擇寬版及膝五分褲,除了必備上身黑白簡潔的MONOTONE系列單品跳出丹寧個性,踩雙平底帆布鞋混搭運動休閒長襪,不僅能巧妙以線條與褲款設計呼應,背後系列名稱「SilverTab」圖樣,更是整體焦點所在。


率性工裝Look,魔鬼藏在細節裡!

 


 

生活再慵懶,品味也不能沈淪,同樣以重磅寬版思維打造的工裝吊帶褲,臀腿間鬆身設計、搭配胸前方正有釦口袋,個性況味十足,想掌握吸睛細節,Head to Toe的隨興顯得輕鬆易上手。隨興套上露耳毛帽,內搭深黑棉Tee,無論吊帶釦或不釦,就讓最IN的袖邊文字設計,給你最直白的叛逆、展露獨家魅力!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