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4
3
5
6
7
1
2
4
3
5
6
7
2018.03.07 Wed

女神 Adrianne Ho 攜手王嘉爾,共同演繹 PROPHERE 黑潮主流

adidas Originals在2018年底推出全新鞋款PROPHERE,以嶄新流線的外型,復古霸氣的大厎造成潮流話題。本月順勢再推出全新配色,邀請中法混血的潮流女神Adrianne Ho,攜手首次加入adidas Originals三片葉家族的韓流新星王嘉爾Jackson,分別以現今當紅的運動套裝,搭配黯黑、米白色系PROPHERE,突顯運動時尚風格趨勢。

About PROPHERE



About Adrianne Ho
超人氣中法混血模特Adrianne Ho來自多倫多,酷愛街頭潮流穿搭。完美詮釋各種帥氣運動Look的她深受潮流圈青睞,在Instagram上擁有71萬粉絲,對於運動時尚穿搭有著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About 王嘉爾
王嘉爾出身於體育世家,曾為香港男子擊劍代表隊隊員。後以韓國男子團體GOT7成員作為歌手出道,擔當饒舌及Martial Arts Tricking。現擔任《偶像練習生》中的Rap導師。多才多藝的王嘉爾在微博坐擁777萬粉絲、Instagram 870萬粉絲,更憑著自然帥氣的時尚與街頭混搭風格,吸引時尚與潮流人士注意。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