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6
5
9
8
7
4
VarioustechsVariousswag1200OL
3
6
5
9
8
7
4
VarioustechsVariousswag1200OL
3
2017.04.28 Fri

5月號「服設本質新主張」 4/29 ON SALE

BANG 5月號

雜誌附錄「BANG x URBAN RESEARCH ,長版腰帶」,總長140cm,共黑、白、黃、軍綠四色隨機
4/29日,附錄版299元、全台7-11、誠品通路上架ON SALE!
一般版120元,全台7-11、書店通路上架ON SALE!

▼封面 陳彥允 Ian Chen「這個時代不缺乖乖牌」
暌違三年,陳彥允Ian Chen總算帶來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極樂世界》,光從搶眼的宣傳視覺就能感受出強烈的蛻變意味,這段時間除了持續有音樂創作發表之外,幾部話題影劇作品的參與演出也讓更多人看見他不同的面相,總是勇於表現自己的陳彥允,透過這張新作想跟大家說些什麼呢?

企劃「服設本質新主張」
或許多數人對於台灣的服裝設計都保有遲疑的態度,但事實上台灣的服裝設計實力確實是相當具有國際水準的。本次BANG就跳脫以往街頭潮流圈的框架,訪問到了
4個新銳台灣服裝設計品牌,讓大家對台灣的服裝設計更了解也更能感到驕傲!


服裝「各種機能各種帥」
以往提到機能兩字,直覺性最先想到登山系列的單品吧!的確許多機能服大牌都是因應戶外需求而誕生的。在從事戶外活動或運動時所穿著的服裝,能提升舒適度、保暖性等的都可以稱為「機能服飾」。
當「機能」從本質轉為一種穿著輪廓,猶如都市的忍者Cyberpunk,於2013年再度興起,將機能從戶外拉回城市,以大量的口袋、防風、防水材質,兼具機能與設計感的風格,至今年都還是處於流行的浪頭呢!這篇想介紹關於「機能帥」,如何達到機能效果之餘,也能搶眼萬分呢?


高話題「Fred Perry x ART COMES FIRST Sam Lambert & Shaka Maidoh 雙人相談室」
許多人對Sam Lambert與Shaka Maidoh的名字還有些陌生,但看到他們的照片卻相對的熟悉。其實他們
早已上遍網站與雜誌的街拍,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ICON,兩人除了對穿衣哲學有獨特見解外,亦是ART COMES FIRST的設計師,本次與Fred Perry的聯名系列也讓BANG難得有機會近距離好好的了解他們。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