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6
2
3
4
5
7
9
8
1
6
2
3
4
5
7
9
8
1
2017.03.06 Mon

周湯豪HBL中場熱唱 - 腳踩專屬橘黑NIKEiD AIR FORCE 1

正當HBL高中男子組決賽正熱血沸騰,松山以綠色神盾壓制場均得分最高的南山高中結束了上半場後,小巨蛋工作人員舖上白布投影,輪到周湯豪上場熱唱《帥到分手》、《Turn Up》將全場氣氛帶向另個高潮,而他腳上黑色、鮮亮橘的 AIR FORCE 1也在今天成了話題!

才知道,這雙透過 NIKEiD產出的鞋款,是NICK 周湯豪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了為籃球而生的 AIR FORCE 1,自己設計打造的。在配色方面,橘是Nick周湯豪的代表色,同時也是籃球的顏色;左後跟的「REAL」是「NICKTHEREAL」的縮寫,代表他在音樂領域中真誠、不虛假,傾力創作的熱情;而熱愛嘻哈曲風的他,選擇在右後跟放上嘻哈常見的符號「$」表現對音樂的執著。做自己熱愛的工作,唱自己的創作,穿自己的專屬鞋款,NIKEiD,給了每個用力生存的男孩、女孩,實現夢想的機會!


自己的鞋自己設計,立即體驗 NIKEiD nike.com

about NIKEiD
NIKEiD自問世以來廣受全球鞋迷的喜愛,其訂製服務最是令台灣消費者所引頸期盼。 透過Nike.com全球官網,消費者即可親身體驗NIKEiD設計流程,依個人設計喜好,從經典鞋款、鞋面材質、鞋款配色來訂製專屬鞋款 。登入Nike+會員,還可以儲存自己設計的鞋款,並隨時與朋友分享。
消費者可瀏覽品牌專題故事來汲取創作靈感, 包含話題十足的Sock Dart、Air Max運動生活鞋款,口碑相傳的Lunar Epic、Pegasus、Free跑鞋,又或是LeBron、Kobe、KD及Kyrie等頂尖籃球運動員簽名鞋款,每一款從鞋面、鞋帶、鞋底、Swoosh標誌等各式鞋子構成元素都可在顏色跟布料上做選擇,最後還能在鞋舌或特定部位印製專屬英文縮寫跟數字,創作屬於自己的設計鞋款。 
每一雙訂製鞋在交付訂單後,將即刻進入製作流程,消費者除了可登入會員查詢製作及寄送進度外,同步也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僅需3到5週便能收到獨一無二的訂製驚喜。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