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
3
4
5
1
2
3
4
5
1
2017.02.23 Thu

上世紀末嘴賤ICON 癟四與大頭蛋回來了 - 聯名DR. MARTENS 8孔靴



2017年 Dr. Martens 春夏新款找來20世紀末、90年代最夯賤嘴卡通「Beavis and Butt-head癟四與大頭蛋」爬上馬丁大夫8孔靴!

由美國知名音樂頻道 MTV 於1993年所推出的「Beavis and Butt-head」,是兩個熱愛重金屬的傢伙癟四與大頭蛋,兩人在節目中各種極盡低俗與無厘頭的對話,惡搞、腦殘與脫序的行為,深得當時青少年的喜愛,更意外掀起一波狂熱,特別是兩人嘿嘿嘿又呵呵呵的招牌神煩笑聲,魔音傳腦更讓人莫名捧腹大笑,也養出一批死忠粉絲與觀眾。但囂張總是沒落魄久,1997年,礙於當時社會道德輿論的壓力,製作單位最後不得不讓兩人在第七季40集「死掉」,結束了「傳奇性」的一生。

慘遭與論賜死後的20年,四與大頭蛋借 Dr. Martens 還魂地球上,鞋身設計維持癟四與大頭蛋一貫的畫風與性格,並且連結了90年油漬搖滾反文化場景,兩人在倫敦大笨鐘旁高舉ROCK手勢,宣示他們拿下Dr. Martens 2017年春夏代言人!此外,除了兩款8孔靴外,另有後背包與T-shirt可供選購。是熱愛馬汀也好,還是四與大頭蛋的鐵粉,穿上這款結合叛逆、搖滾、嘴賤、屁孩、呵呵嘿嘿的聯名鞋款,為2017的早春穿搭噴點狂、塗上四與大頭蛋的屁孩魂!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