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10.28 Fri

恐怖到了極點|Netflix 恐怖動畫《伊藤潤二 Maniac》宣傳預告、劇照、片頭曲正式公開!



 


今年六月,伊藤潤二宣佈與 Netflix 合作推出動畫系列《伊藤潤二 Maniac》而造成不小轟動,近日總算迎來近一步消息官方釋出全新劇照,公開參演聲優名單、最新宣傳預告、片頭曲。







據了解本劇將收錄多達 20 部原作作品進行動畫化改編,包括《富江・照片》、《雙一》、《人頭氣球》、《四道牆的房間》、《侵入者》、《賣冰淇淋的車子》、《墓碑鎮》、《蔵書幻影》與《無頭雕刻》等,聲優包含曾於《伊藤潤二驚選集》擔任富江的末柄里恵,以及「雙一」的配音員三矢雄二等人。另外,《富江・写真》中的泉沢月子將由花守ゆみり出任,而《侵入者》的押切則由下野紘繼續出演。









《伊藤潤二 Maniac》動畫片頭曲《Paranoid》由 MADKID 獻唱,歌名十分貼近伊藤潤二筆下多名瘋狂角色,更透過代表性的女主人翁「富江」搭配萬花筒的絢麗情境詮釋








《伊藤潤二 Maniac》
將在 2023 年 1 月 19 日正式上線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