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7.18 Mon

MISS ME?|「ICHIBAN JAPAN日本館」睽違三年,盛夏動漫王者歸來!2022漫博全新商品限時販售




 

因為大家的努力,國內疫情終於在今年漸趨穩定。還記得在這 3 年當中,你妳講過了多少次「等疫情穩定後,我想要…」之類的話嗎?現在,就把累積下來的能量,釋放在睽違兩年的全台最大動漫祭典「2022漫畫博覽會」中吧!

2022 漫畫博覽會,即將於7/28(四)~8/1(一),在世貿中心一館舉行。往年獲得大批動漫愛好者支持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展區,今年邀請兩大日本動畫公司「WIT STUDIO」與「Frontier Works」來台展出。
 


 王者降臨 WIT STUDIO十周年特展 


「進擊的巨人」、「魔法使的新娘」、「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這些動漫愛好者耳熟能詳的作品,都是由「WIT STUDIO」所製作。而「WIT STUDIO」在成立十周年之際,為了感謝一路支持的全球粉絲,也希望讓更多粉絲見證他們的成長軌跡,特別舉辦十周年國際巡迴展『WIT STUDIO 10th Aim Higher』,而台灣站則在今年漫博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中登場。

展覽包括話題性十足的「國王排名」、「間諜家家酒」、「泡泡」的設定集、動畫原畫等珍貴展品。此外,展覽攤位旁也將販售本次活動限定的原創商品,如壓克力板、迷你相框(款式隨機)、動畫手稿組等等。喜歡「WIT STUDIO」製作的動畫作品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觀展和入手限定商品的機會喔!



 萌化人心 少女與貓的絕對領域 


而曾於今年2月動漫節日本館展出的「Frontier Works」,也即將來到漫博與台灣粉絲再次見面。本次的展出作品為「戰機少女系列」與「年糕丸日記」。「戰機少女」是將架空遊戲機台和遊戲公司萌擬人化後,所誕生的美少女角色們的角色扮演遊戲。該遊戲於2010年~2022年間,已推出超過20款系列作,後續也發展出動畫、漫畫、輕小說等衍生作品。本次日本館攤位將販售OVA「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THE ANIMATION」的相關周邊!商品包括T恤、掛軸、浴巾等等。此外還有全球首發的全新商品「壓克力立牌」、「L型資料夾」。喜愛這個系列的你/妳,千萬要把握這個可以把女神們穿在身上、擺在桌上、掛在牆上的機會!

「年糕丸日記」是記錄兩歲蘇格蘭摺耳貓「年糕丸」與他的飼主「僕人」日常生活的Youtube頻道。截至2022年7月,該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180萬,更於2021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為「在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貓」。如此可愛的年糕丸的日本限定周邊商品,即將在2022漫博首次登台,有抱枕、環保袋、手機殼等,愛貓人士的你/妳,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被喵星人治癒的機會喔!

連續因疫情停辦了兩屆的漫博會,終於在2022年的盛夏中再度回歸,期待喜愛日本文化和動漫作品的你/妳,能再次來到日本館,與我們共同享受這夏日動漫祭典。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