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4.15 Fri

這個買得起 =U=|CAMP HACK監修的微型露營道具盒玩四月下旬發售




 你今天SOLO CAMP了嗎?

說到這兩年最夯的戶外活動非露營莫屬啦~露營的形式又有千百種,有的人喜歡和朋友,有的人喜歡和家人,有的人開車,有的人騎車,有的人帶全部家當,有的人只帶少少的東西・・・本文將介紹的產品是以「SOLO CAMP」,也就是「單獨露營」為主題的微型露營道具盒玩。由日本戶外活動情報網「CAMP HACK」監修的「SOLO CAMP 微型道具蒐藏組 produced by CAMP HACK」,是由編輯部從市販商品當中選出實際有使用過、也非常推薦的 6 款露營道具,與製造商共同商品化的盒玩系列。接下來就一一介紹這款盒玩的 6 款道具吧!



STACY ST-Ⅱ ( 卡其 or 褐色 ) / ogawa
室內可以容納 2 ~ 3 個人,即使攜帶大型登山包也不怕沒有地方放的經典帳篷。尤其前室具有其他同級帳篷所沒有的寬敞空間,幾乎可以收納攜帶的所有露營道具。也因此受到 SOLO CAMP 族群的推崇。盒玩為卡其或褐色隨機一種顏色。



克米特椅 ( 綠 or 酒紅 ) / Daytona International
由美國克米特公司堅持手工製造的露營椅。因為太受歡迎,所以其他公司也陸續推出可以更換的椅面。盒玩的顏色是正統顏色的綠色或酒紅色,隨機一種顏色並付一個微型馬克杯。



SHIMA 次郎 / 株式會社 TheArth
在社群網站上人氣爆發的品牌 TheArth ,六角桌系列屬於該品牌的旗艦商品之一。這款熱銷的 SHIMA 次郎是可以圍繞在焚火邊的露營桌,尺寸也能容納多人使用。若是單獨露營的話就更不用擔心食材和道具沒有空間放囉。



TOUGH MARU Jr. / 岩谷産業株式會社 ( Iwatani )
在卡式瓦斯爐界非常有名的岩谷産業。這款以戶外用途為取向的瓦斯爐因為尺寸小、重量輕,又可以承受鑄鐵鍋的重量而瞬間爆紅。本次盒玩商品化的是適合 SOLO CAMP 的 TOUGH MARU Jr. ,瓦斯爐和攜行盒都有喔。



MESS KIT PAN / TSUNOKAWAFARM
將美軍實際使用的餐具重新設計為現代風格!打開之後裡面可以看到咖哩、帶骨肉、餐具。看起來好豐富好想吃~



Picogrill 398 / Pikari outdoor-shop
帶動最近流行的輕量焚火台風潮的始祖,除了輕量以外使用上也非常方便,讓人不禁讚嘆不愧是熱賣商品。盒玩除了有做出木材燃燒的樣子,也附有手套和火夾。


圖片提供:株式會社SPACEKEY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