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3.29 Tue

小資時尚|STRATHBERRY 隆重推出AW22全新 SAFARI 手袋系列 踏入專屬你的夢幻異想世界



Safari 斜挎包(栗子棕 拼 奶油白邊緣) NT$15,650


Strathberry 將帶來全新引人注目、極具現代感的 AW22 手袋系列。融合英國愛丁堡的設計與西班牙真皮皮革手工的精髓,展現出蘇格蘭品牌的卓越工藝和創造力。這個秋冬品牌特意一改經典配色的簡約時尚,為包包抺上夢幻清新的粉嫩色調,帶領大家踏入奇幻的異想世界。

造型結構亮眼的 Safari 系列為今季留下矚目的焦點—獨特的斜挎設計,充滿復古唯美的精緻感,其靈動之美讓你猶如徜徉於時尚大片中光怪陸離的情節裡,遐想間化身成為探險電影中的女主角,一下子注滿了天馬行空的怪誕思想與冒險精神,這一系列的最新款式絕對是展開冒險旅程時必備的包包!



Safari 斜挎包(粉藍色/糖果粉 拼 鱷魚壓紋)NT$15,650


Strathberry 的創始人將其的熱情灌溉於極簡主義的輪廓設計,兼具精緻度及實用性的物件上,因而從中激發靈感,創造出這一系列嶄新的設計。這款包包巧妙地取得比例上的平衡,蜿蜒的幾何線條中不失對稱性,充分詮釋著女性柔軟的內心與姿態,並有著勝過剛強及智慧。

這款包包重新詮釋了復古雙筒望遠鏡盒的形狀和功能,同時加入品牌標誌性的金屬杆開合設計,清新亮眼的外型混和辨識度極高的細節,讓人在一瞥間,馬上認出這款是來自Strathberry 的人氣包款。



Safari 斜挎包 (奶油白 拼 鱷魚壓紋) NT$15,650


品牌款式以CP值極高、多變款式成為小資女孩的愛牌,當中的時尚風格不但易於駕馭,媲美精品的手工詣藝更是無可挑剔。這一系列以面世經年的不朽設計配搭活潑跳躍的色彩,成為了本季的焦點──當中精挑細選的用色、高級皮革壓紋所呈現的鱷魚皮革質感及縫線色調的對比,均是本季極度吸睛的重要元素。

在這個系列當中,品牌添置了多款顏色選項,清新俏皮的色彩為女生們創造出如夢似幻的境界,粉藍色、糖果粉紅色、牛油果綠色及芥末黃色都洋溢著滿滿的少女氣息,為 Strathberry 的經典款式增添一股異想天開的魅力。



Safari斜挎包(牛油果綠/亮麗黃)NT$15,650



Safari 系列汲取了經過歲月洗禮的靈感,打造出植根於現代的時尚款式,傳遞出時空交接的美學,專為欣賞工藝之美的時代女性而設──以奢華優雅兼備的包包取悅自己,點綴出身而為女人的光采與氣質。




更多 AW22 手袋系列商品詳情請洽:
Strathberry 官方網站
Instagram
Facebook
 
*產品將於官方網站發售,3-5個工作天直送台灣。 
*產品價格會因應當日匯率浮動與新聞稿價格有0.2-0.5%調整,最終價格根據官網下單價格而定。
*訂單額滿台幣$6,200可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about | STRATHBERRY |
Strathberry是來自英國愛丁堡的國際知名品牌,由設計師夫妻檔Guy和Leeanne Hundleby共同於2013年創立。Strathberry為知名奢侈皮具品牌,每件產品均採用最優質的西班牙真皮皮革手工精製而成。Strathberry以其標誌性的金屬橫桿而備受注目,品牌極簡的美學風格,優雅的線條,對品質細節的專注和國際名人的支持,促成迅速發展成為國際領先的皮具設計品牌之一。Strathberry受到全球極具影響力的名人及明星青睞,如英國皇室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Duchess of Cambridge) 、 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 (Duchess of Sussex)、Lady Gaga、Katie Holmes、Rose Leslie、Heidi Klum 與Julianne Hough等。Strathberry目前已與全球33家零售商展開合作,於愛丁堡Multrees Walk與倫敦Burlington Arcade、Covent Garden設立獨立精品店。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