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3.21 Mon

威斯卡家的那些事|Netflix 公佈最新真人版影集《惡靈古堡》將在 7 月上架以及新宣傳圖公開





Netflix《惡靈古堡》真人影集確認將於  7 月 14 日 開播,新宣傳圖公開,每集 60 分鐘,共 8 集。

據 Netflix 官方的訊息,本劇主要演員包括:《捍衛任務》系列的蘭斯雷迪克(Lance Reddick)、新版《霹靂嬌娃》的艾拉芭琳斯卡(Ella Balinska)、《阿特米斯奇幻歷險》的塔瑪拉史瑪特(Tamara Smart)、席安娜奧古東(Siena Agudong)、《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的艾德琳魯道夫(Adeline Rudolph)、以及《絕地戰警 FOR LIFE》的寶拉努涅茲(Paola Núñez)。







其中,蘭斯雷迪克是目前唯一公開角色身份的演員,他在劇中將扮演粉絲熟悉的反派「亞伯威斯卡」,這也是該名角色首次以非裔形象呈現。  





本劇時空將分雙線並行:在第一條時間線,威斯卡家十四歲的姊妹倆潔德與比莉搬到新拉昆市,隨著時間的流逝,她們逐步發現了這個小鎮以及她們的父親艾伯特·威斯卡的黑暗秘密,這個秘密足以毀滅整個世界。

第二條時間線則發生在十餘年後的未來。此時地球上倖存的人類不足 1500 萬,另外 60 多億生物原本是人類和動物,卻因感染 T 病毒而變成怪物。現年三十歲的潔德在這個「新世界」掙扎求生,而過去那些關於妹妹、父親與她自己的秘密仍不斷糾纏著她。






《惡靈古堡》真人影集由《超自然檔案》監製安德魯達布 (Andrew Dabb)擔任節目統籌,執導過《陰屍路》的布朗溫休斯(Bronwen Hughes)亦共同出任監製,並執導首季的頭兩集。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