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2.25 Fri

究極美味,吃完懷念|味王大食客,打造一餐中的滿足時刻



從學生時期開始,每到期中考、期末考,熬夜唸書就是一定要一起和同學來碗泡麵,到現在偶爾嘴饞就是會想吃個氣味,回味一下。長大了之後有時熬夜加班、或是平常自己一個人懶得煮飯,就會泡麵來吃!泡麵是不少台灣人的宵夜首選,既美味又方便料裡,短短幾分鐘就能端上桌。

台灣泡麵不斷推陳出新,每個品牌、口味都各有不同特色,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味王大食客系列。味王是泡麵老字號品牌,近年來推出大食客桶麵系列,想當然爾是針對食量大的人來設計的增量大碗的桶裝,吃起來就是飽足過癮!


 傳統台灣好滋味-酒香燒雞湯麵 



湯頭是泡麵的靈魂,大食客酒香燒雞湯麵的湯頭加了米酒,除了增添燒酒雞的風味也讓整個湯頭沒有那麼強烈的『速成泡麵』湯感。濃濃的酒香與麻油清香,再搭配Q彈細麵,就是燒酒雞麵線!100%神還原!一口麵、一口湯,尤其現在這種冷冷的天,絕對是最佳的深夜食堂美食!!



 香麻辣層次分明-麻辣燙湯麵 



這個冬天,也一定要試試大食客麻辣燙湯麵。嚴選四川大紅袍及數十種香料藥材,文火萃取精華,辣中帶麻、麻中帶香、香麻辣層次分明,回味無窮。

而味王大食客除了桶麵之外,也有袋麵系列口味也一樣大力推薦:


 藥膳排骨湯麵  精燉藥膳湯頭,暖心又暖胃,口味香醇不燥,四季溫補良品。




 蒜香豚骨湯麵  濃郁蒜頭香氣,甘醇豚骨湯頭。




 酸菜&麻辣牛肉湯麵  正宗台灣酸菜,四川麻辣風味。



想吃的話,現在你家旁邊便利商店就買的到,今天宵夜就來試試看吧!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