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1.12.29 Wed

低地風格 │ 蘇格蘭唯一全程全系列3次蒸餾-歐肯新年禮盒「虎」你大吉大利!




在即將告別 2021 年之際,全球烈酒領導商 Beam Suntory 三得利集團旗下品牌「Auchentoshan 歐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特別選出 2021 年在國際烈酒大賽中摘金奪銀虎虎生風的歐肯 12 年歐肯三桶歐肯 18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並附上超值贈品及精緻的品飲杯器,在台灣市場推出 3 款虎年新年禮盒,一同迎接虎年新氣象,希望品味人士能在新的一年如虎添翼,富貴得意!
 
歐肯 12 年、歐肯三桶 與歐肯 18 年這 3 款口感純淬柔順並兼具不同風味的酒款,在 2021 ISC 國際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2021 SFWSC 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這兩個國際賽事中,再次擄獲全球重量級評審們的挑剔味蕾,奪得 4 金 2 銀的亮眼佳績。
 

 2022 年歐肯虎年禮盒設計理念 

歐肯虎年禮盒的設計風格與調性,結合品牌全新視覺色彩,採銀箔材質呈現光澤感,燙金LOGO呈現高雅質感,搭配代表品牌三個主色調,以及當代硬邊繪畫幾何拼接的藝術感,與象徵虎年的虎紋立體壓紋,製作出2022年專屬禮盒,整體風格簡約而高雅大氣,帶來不一樣的新年節慶氛圍。

外觀設計上,也以當代潮流新幾何拼接的三個主色調:白色、兩種暖橙色和時尚的藍色,分別代表著歐肯蒸餾廠、柔順酒液、品牌精神和純淨水源。


歐肯虎年禮盒以象徵虎年的虎紋立體壓紋,結合銀箔材質與燙金 LOGO

這次歐肯新年禮盒,品牌精選在國際烈酒競賽中虎虎生風的歐肯12年、歐肯三桶與歐肯18年這3款常勝軍,不僅呈現出歐肯3次蒸餾的純淬柔順,更藉由3款禮盒附贈的精美酒器,讓消費者體驗到歐肯威士忌的多元喝法,同時迎接虎年新氣象。


歐肯 12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 NTD 1,220


 歐肯威士忌 
200 年來對「次蒸餾」的堅持!


歐肯蒸餾廠創立於 1823 年,位於蘇格蘭第一大城─格拉斯哥(Glasgow),坐落於低地克伯屈山丘下,俯瞰著潔淨無染的克萊德河,地理位置得天獨厚。
 
有別於大多數蘇格蘭酒廠的2次蒸餾工法,歐肯建廠以來始終堅持採用3次蒸餾的工序,藉由將雜質分離萃取到最純淨的酒體,賦予歐肯威士忌獨特的柔順酒質,讓酒體輕盈卻帶有芳香甘醇的水果及柑橘基調;這樣純淨的原酒,在熟成時往往更能吸收橡木桶的味道並與之結合,成就歐肯最獨一無二的風味,在品飲過程中也能充分感受細緻優雅的口感和悠長的尾韻。


(左)歐肯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 NTD 3,620
(右)歐肯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 NTD 1,920
 



已故威士忌酩家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曾對歐肯這樣評價:
「Auchentoshan提供了一個可以體會細緻低調的低地風格的絕佳範例,
也讓人們有一個絕佳的機會,品嚐數十年來威士忌在格拉斯哥發展演進的顛峰。」
 
歐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與眾不同,呈現在每一滴堅守「3次蒸餾」而來的酒液之中,這樣的獨特性完美體現在威士忌愛好者們對製酒工藝的追求,也讓歐肯威士忌在各大國際烈酒競賽中連年奪得絕佳成績。

近年歐肯在全球市場以雙位數的速度成長,也成為台灣消費者心中最喜愛的威士忌品牌之一,並以「3 次蒸餾」諧音而獲得粉絲們「369 (3餾酒)」的暱稱。




更多詳情請洽歐肯官方網頁:
www.auchentoshan.com.tw
歐肯粉絲專頁,獲得更多最新活動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AuchentoshanTW



│ about │ BeamSuntory Inc. │
Beam Suntory 是全世界第三大優質烈酒生產商,陸續推出多個顛覆世界的烈酒品牌。本公司旗下眾多品牌佳釀(其中包括標誌性的 Jim Beam 和 Maker’s Mark 波本威士忌品牌以及 Suntory 威士忌 Kakubin),以及世界知名的高檔品牌佳釀(其中包括 Auchentoshan、Laphroaig 和 Bowmore 蘇格蘭威士忌、Knob Creek 波本威士忌酒、Yamazaki、Hakushu 和 Hibiki 日本威士忌、Courvoisier 干邑、Sauza 龍舌蘭酒、Pinnacle 伏特加酒和 Midori 烈性甜酒),深受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喜愛。
Beam Suntory 公司成立於 2014 年,由全世界波本威士忌領導者及日本威士忌先驅合併而成,具有深厚的歷史、對品質熱情、具創新精神和優越成長(Growing for Good)的承諾。Beam Suntory 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 Suntory Holdings Limited of Japan 的子公司。有關 Beam Suntory 及其品牌和社會責任承諾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beamsuntory.comwww.drinksmart.com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