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a
c
b
e
i
k
j
g
a
c
b
e
i
k
j
g
2020.09.26 Sat

京都動畫打造人類聖經 │ 系列最終完結篇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引爆淚腺

 
引爆淚腺  勇奪日本本土新片票房冠軍
由日本優質動畫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最虐心動人的催淚愛情物語《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即將以 140 分鐘的豪華片長,以及完全原創的情節刻劃,成為本系列作品的「最終完結篇」。尤其自 9/18 在日本上映以來,五天就吸引超過 39 萬民眾搶看,票房甚至直逼5.6億日圓(約新台幣 1.56 億元),大幅超越去年《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的同期票房,一舉榮獲日本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台灣將在9月30日(週三)感動獻映。
 

由「京都動畫」打造的《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改編自曉佳奈創作、榮獲第5屆京都動畫大獎的輕小說作品,也是京都動畫大獎有史以來,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全片描述一位只知道作戰、沒有多餘感情的少女,因緣際會在戰後成為替別人代筆寫信的「自動手記人偶」,並在這段替人代筆的過程當中,逐漸了解「愛」與「情感」真諦的感人故事。尤其本片跟去年上映的《紫羅蘭永恒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不同,將會以完全原創的劇情,並與電視動畫版「本傳」劇情作出連結與延伸,成為本系列的「最終完結篇」。




 
這也讓本片在日本一上映,就獲得觀眾大力支持,在第一時間進場搶看大結局。而那虐心又感動不已的劇情,以及女主角最終的選擇與結局,更是讓不少觀眾在影廳內哭到不能自己,紛紛在觀賞後留下:「從來沒有這麼好哭的電影版!」「今年甚至數年內,不會再有更令自己感動的作品了!」「作畫、分鏡、音樂一如既往優秀!」「無論故事還是壓倒性的華麗畫面,都非常吸引人!」等極佳評價。更有網友暗示:「一定要看到最後,最後一個畫面絕對值回票價!」



入場特典  三款絕美海報隨機贈送

為了慶祝《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在台上映,特地推出戲院限定入場特典。只要在9月30日~10月15日購買本片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A3電影海報乙張。海報將分為「思念款」、「晨曦款」、「夜幕款」三款隨機贈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台灣將在9月30日(週三)感動獻映。獨家電影預售票只要499元,就可以獲得「電影交換券乙張」,以及「精美立體人形立牌乙個」,請上博客來售票網金石網路書店售票安利美特買動漫選購。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劇情簡介
本片劇情描述從事代筆職業的她,名叫薇爾莉特伊芙加登(石川由依配音)。在讓人們傷痕累累的戰爭結束後數年,嶄新的時代來臨,世界也逐漸恢復平穩,生活並隨著新技術開發而改變。就在讓人們開始往前邁進之時,心懷思念重要之人的薇爾莉特,卻必須在沒有「那個人」的世界中活著。直到某天,她看到了一封信…。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