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
2019.10.14 Mon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三部曲》攜手台粉吹響青春樂曲! 導演盼望年輕人別浪費青春的能量!



京都動畫巨匠石原立也導演盼望年輕人別浪費青春的能量!

由京都動畫製作的《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 三部曲》改編自武田綾乃小說原作《吹響吧!上低音號》,以京都動畫監製的電視動畫《吹響!上低音號》為藍本,細膩打造出的電影版三部曲。《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以2015年4到6月在日播映的電視版動畫內容,重新打造成電影版;《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則以2016年10月至12月播映的電視動畫版第2期系列的內容,藉由「久美子與明日香」的故事為主軸,打造出這部電影作品;《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是全新打造的電影版作品,也是讓台灣粉絲們引頸期盼的作品!
負責執導這三部作品的石原立也導演,是位十分知名的動畫師、動畫導演,同時也是京都動畫的董事之一。除了《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外,他所執導的代表作還有《AIR》、《涼宮春日的憂鬱》、《Kanon》、《CLANNAD》系列、《涼宮春日的消失》、《日常》、《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系列,石原立也作品中的節奏和分鏡,都有十分獨特的風格,深獲粉絲的喜愛。石原立也導演也曾在《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於日本上映時,在宣傳訪談中提到對於《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的感想,他表示:「在年輕時曾自然散發而出的能量,隨著年紀增長會越來越少,我希望年輕人們別浪費這個能量。我覺得如果把這份能量用在社團活動,或是專注於某件事物,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而在這個時代,能創作出如此直率的青春作品,令我感到相當開心。」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社~》劇情介紹(10月17日上映
改編自武田綾乃的輕小說,以TV版總集篇形式基礎。故事描述進入北宇治高中就讀的主角黃前久美子,在同班同學加藤葉月的熱情邀約下加入了管樂社。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過去一直都是關西大賽的常客,甚至還是在全國大賽出場過的強校代表,直到5年前顧問離開後,管樂社就再也沒有挺進過關西大賽。而新顧問的到來,令懷抱著遠大目標的少女們再度燃起鬥志,傾盡全力創造著青春的樂章。終於,比賽的日子即將到來……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想傳達的旋律~》劇情介紹(10月17日上映)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曾是多次進軍全國大賽的人氣社團,但在顧問離去之後,居然連關西大賽都無法入選。雖然在新來的顧問指導之下,學生們的實力也慢慢精進,但這群學生卻私底下在爭奪獨奏的機會,其中還包括以學業為優先,打算退出社團活動的學生……。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更重要的大賽近在眼前,這些少年、少女們的青春煩惱與各種內心糾葛又會帶來怎樣的結果呢??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劇情介紹(10月23日上映)
順利在去年的全日本管樂競演會中出場的北宇治高中管樂社,升上二年級的黃前久美子和三年級的加部友惠,兩人開始一起負責指導從四月開始新加入的一年級新生。
由於身為全國大賽的出場學校,因此吸引了大量的一年級新生入部,其中,有四名新生來到了低音部,包括乍看之下似乎毫無問題的久石奏、不融入周圍的鈴木美玲、想要和美玲成為朋友的鈴木五月,以及從不提及私事的月永求。面對接連而來的Sunrise祭、選拔賽以及競演會,以「全國大賽金獎」為目標的管樂社,卻接連發生問題……!?北宇治高中管樂社,風波不斷的日子開始了!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