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b
e
c
d
a
b
e
c
d
a
2019.07.30 Tue

日本超人氣的三色山藥泥涮涮鍋堂堂登場!

來自日本的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涮涮鍋專門店 推出新商品──超繽紛三色日式養顏山藥泥。本商品在日本甫推出就引起瘋狂熱潮,終於也在台灣堂堂登場!期間限定還附贈超可愛晶瑩膠原白熊,不僅要滿足顧客味蕾,更要療癒所有饕客的心,攻佔大家的相機!

將山藥泥加入湯底是日本特有的涮涮鍋吃法,不僅能美容養顏具高營養價值,也讓湯底富含豐富且細膩的層次感,吃起來更加溫和柔順。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特別研發三款顏色繽紛的養顏山藥泥。

鹽味檸檬山藥泥
是最多人喜愛的招牌口味,檸檬帶有爽口酸味及甘甜餘味,放入口中更盈滿香氣,清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絲毫不膩味。




辛香麻辣山藥泥
為食慾不振的夏季辛辣開胃,獨特香氣和多層次辣味使人欲罷不能,千萬不可錯過。




歐風青醬山藥泥
是日本温野菜研發的嶄新口味,使用濃郁青醬,創造出義式與日式的完美結合
意想不到的組合一舉擄獲老饕味蕾,喜愛大膽嘗試新事物的人別無二選。




現在只要點購三色日式養顏山藥泥,期間限定附贈超可愛膠原白熊,晶瑩剔透的白熊在鍋裡泡湯的可愛畫面,療癒到令人難以招架,就是要融化所有饕客的心!8月31日前來店用餐,前三天預約即免費贈送一份日式養顏山藥泥,拍照打卡還可抽免費極品饗宴任您吃,現在就是最好的嚐鮮時機,快來温野菜享用最獨特日本山藥泥涮涮鍋吧!



ASAHI生啤酒瘋狂下殺銅板價 最低一杯只要十元

除此之外,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還要帶給饕客更多驚喜好康。位於忠孝敦化的忠孝店每周星期五及星期六熱烈舉辦啤酒狂歡日,來店用餐ASAHI生啤酒驚人特價29元,竟比一杯手搖飲料還便宜,每月第四個星期五更瘋狂下殺銅板價一杯只要10元,喝越多越划算!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就是要讓大家超滿足狂暢飲,拋開所有煩惱憂愁,不醉不歸一起狂歡,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歡樂的涮涮鍋時光!




│ about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為日本NO.1的涮涮鍋專門店,在日本擁有超過350間店舖。以提供「健康」、「新鮮」及富含「季節感」的食材為理念,精心準備高品質美味肉品、產地直送的季節蔬菜、特色小菜鍋肴及新鮮豐富的海鮮,滿足顧客的美食味蕾。獨家研製八款高湯,每款高湯都能襯托出食材的不同滋味,消費者可依據喜好自由挑選。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用心講究每一個細節,讓顧客每次來店都能吃得滿足又幸福。
更多訊息請上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官方網站温野菜日本涮涮鍋專門店粉絲團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