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a
b
d
e
c
a
b
d
e
c
2019.06.17 Mon

Leaves Coffee Roasters x Provider |杯測講座 & 客座咖啡師

今年四月PROVIDER 團隊於東京出差時認識了「 Leaves Coffee Roasters 」的老闆石井康雄先生。

他除了帶著我們參觀Leaves Coffee 的烘豆工廠,詳細的解說烘豆機的構造以及工作吧檯的狀態以外,
也非常的大方與我們分享他的烘焙曲線、參數...等。
在和石井康雄先生的對談中,發現他和我們一樣熱愛咖啡。

石井康雄先生告訴我們,LEAVES COFFEE ROASTERS 團隊想呈現給大家的咖啡是,
生豆最原始的風味以及樣貌,並且透過烘焙將咖啡豆本身的甜感、香氣、乾淨度發揮出來。
建構出具平衡感、風味完整的咖啡。這也是我們PROVIDER團隊喜歡的味道,
為此想將這個味道傳遞給台灣的大家,因此我們開啟了這次的合作契機。

為了讓石井康雄先生能夠以完整的方式將他的咖啡傳遞給大家,
我們將舉辦以下的活動,讓大家能夠更深一步的了解Leaves Coffee Roasters。

 

【Leaves Coffee Roasters x Provider 杯測講座活動】

活動內容:
由Leaves Coffee Roasters的老闆石井康雄先生主持杯測活動,現場會使用Leaves Coffee Roasters本店所販售的咖啡豆,
杯測講座全程會有專業的翻譯,讓杯測講座順利的進行。

活動日期:2018 / 06 / 29(六)

* 場次A : 10:00 ~ 11:00   
* 場次B : 11:30 ~ 12:30

參加人數: 每場次限定 10 位
活動地點: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

活動費用:1000元

報名方式:請於以下連結填寫線上報名單https://forms.gle/zeVW1UKCghPwD9RQA


※參加者可獲得一包 Leaves Coffee Roasters 咖啡豆。

※請於2019 / 06 / 21(五) 前完成報名、繳費。

※Provider保有修改此活動之權利

【Leaves Coffee Roasters x Provider 客座咖啡師活動】

下午由石井康雄先生擔任客座咖啡師為大家沖煮咖啡,讓大家可以不用飛到東京,也能同步享受到東京 Leaves團隊為大家帶來的美味咖啡!

活動時間:13:30〜16:30
活動地點: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

-關於Leaves Coffee Roasters
2016年設立,專研於咖啡的萃取技術,並於2019年成立咖啡烘焙工廠。「從一個街角的Roaster出發至世界」以這樣的概念,將世界級水準的咖啡融入日常的街角生活,並將咖啡的美好與大家分享,也希望將這種日常發信至世界。
"High Quality and Humor"我們的咖啡利用產地豐富性的味道將味道提至最大化的高品質烘焙。著重在咖啡的甜感與香氣,是一款取得平衡且清爽的咖啡口感。

-關於Yasuo Ishii 石井 康雄

蔬菜品評師、接客顧問等經歷的磨練,於2010年成立「株式会社siniolchu」。
不管是飲食產業的總監或是咖啡師的訓練等,皆活耀於台前。而2011年與Specialty Coffee有了合作契機,進而進入了咖啡業界。2014年開始則將重心放於咖啡上,並融入於漢堡店、餐廳、咖啡廳等並於同年相繼開幕。珍惜「在地生根」的信念,與在地居民一同愛這片土地為石井康雄的首要目標。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