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Kakegurui p
Kakegurui1
Kakegurui2
Kakegurui3
Kakegurui p
Kakegurui1
Kakegurui2
Kakegurui3
2019.06.06 Thu

《電影版 狂賭之淵》贏了才是人生勝利組 輸了就被當家畜?!

贏了才是人生勝利組,輸了就被當家畜?!
《電影版 狂賭之淵》改編自由河本焰擔任原作、尚村透作畫的賭博題材漫畫作品《狂賭之淵》,目前累積發行量已突破500萬冊!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校園內的學生以賭博才能的高低劃分階級,是相當弱肉強食的生存設定。動畫版與電視劇版推出後深受觀眾喜愛,《電影版 狂賭之淵》製作消息一出馬上引起關注,令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電影版 狂賭之淵》劇本由漫畫原作作者河本焰親自監修定案,與電視劇版導演英勉一同打造出精彩的原創故事。電影版中出現的勢力除了領導學生會的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 飾)和挑戰會長的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外,學園中還有一方「反賭博、不服從學生會」的團體「Village」將抬頭與其對抗。

 

本作的賭徒少女「蛇喰夢子」由濱邊美波詮釋,以《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囊括各大電影新人獎的她,在《電影版 狂賭之淵》中將超越電視劇版,展現更具爆發力的演技,而電視劇版演員高杉真宙、森川葵、矢本悠馬等人也參與演出。電影版中,池田依來沙則詮釋學生會會長「桃喰綺羅莉」一角,許多原作漫畫中的角色也將一一登場。此外,宮澤冰魚、福原遙、前乃木坂46成員伊藤萬理華等演員也爭相競演。在英勉導演的執導下,演員們將展現「顏藝炸裂」的超狂演技!

 

《電影版 狂賭之淵》在日上映後好評不斷,其最大的魅力在於展現賭博遊戲的趣味性,保有原作的創作理念,能令觀眾目不轉睛、屏息以待地參與其中,甚至還有驚人反轉!不論是喜愛原作漫畫、動畫版、電視劇版的粉絲,或是不曾接觸過本作的觀眾,觀賞後都一定能深陷其中,掉入那深不見底的「狂賭之淵」。擔任電視劇版第一季、第二季主角的濱邊美波,在電影版的製作發表會中表示:「電影版內容是原創劇本,所以不曉得誰才是最後的勝者,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擺脫《胰臟》的文靜形象《狂賭之淵》讓濱邊美波變活潑了?!
擔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女主角,締造35億日圓票房成績的濱邊美波,在劇中楚楚可憐的形象,令許多觀眾都在戲院為她留下眼淚。而濱邊美波接演電視劇版《狂賭之淵》後,不計形象的演出一開始還嚇壞不少觀眾,濱邊美波也將這部作品當作自己重要的轉捩點。
2011年,濱邊美波參與東寶藝能舉辦的「東寶灰姑娘」試鏡會,並獲得新世代獎,因而開始演藝活動。與「灰姑娘」形象十分相符的濱邊美波,起初多詮釋乖順的角色,她也曾表示:「我喜歡待在家裡,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常被說個性很陰沉,希望我能變得活潑一點。」而讓濱邊美波變活潑的契機,可說是《狂賭之淵》這部作品的拍攝環境。濱邊美波說:「進到電視劇版的拍攝現場時,英勉導演和工作人員、演員們都很喜歡溝通交流,拍攝空檔都很常聊天。」

 

 
在《狂賭之淵》的拍攝現場,讓濱邊美波有了許多改變,她說:「去其他拍攝現場時,大家都說我變活潑了。以前工作時也很愉快,但當時的我不太會顯露自己開心的表情,但現在因為常和大家交流,個性也不會過於小心翼翼了。」今年4月高中畢業的濱邊美波,未來將專心以演員身分展現新樣貌,濱邊美波表示:「現在有時間能接受更多挑戰,似乎能更直接感受到許多事物!」濱邊美波突破演出的《電影版 狂賭之淵》7月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電影版 狂賭之淵》劇情介紹
全校學生強制參加!最後的贏家是誰呢?     
私立百花王學園是所以「賭博能力」決定學生階級的名門學校。轉學到2年華班的「賭博狂人」蛇喰夢子(濱邊美波 飾),滿心期待要與學園中的絕對支配者桃喰綺羅莉(池田伊來沙 飾)一決勝負。
同時,學園中「反賭博」「不服從學生會」的團體「Village」勢力愈加龐大,學生會為了瓦解「Village」和擊潰夢子,而舉辦了強制全校學生參加的賭博活動「學生代表指名選舉」……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