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jins
jins
2019.05.24 Fri

AI幫你選眼鏡 JINS人工智慧判讀服務 新登場

戴哪支鏡框好看? AI店員幫你選
選哪支眼鏡好?哪種形狀的框型最適合自己的臉型?挑選眼鏡時,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同樣的問題,到底戴起來適不適合自己。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推出新服務「JINS Brain」,消費者戴上眼鏡,透過ipad螢幕,就能讓AI店員幫忙判讀,眼鏡配戴適合度。
 
AI人工智慧判讀 聰明挑選鏡框
想知道配戴的框型適不適合自己,問朋友覺得好看,問家人覺得普通,問同事覺得不合適,到底誰的意見有參考價值?為了提供相對準確的判斷,JINS用了半年時間,把超過三十萬種不同臉型配戴不同框型的照片,讓三千位不同年齡性別的男女店員看過,判斷毎張照片的配戴適合度,再讓機器從判讀資料中學習,統整出一套AI智慧判讀系統。消費者只要對著ipad螢幕試戴眼鏡,幾秒鐘內就能由AI男性店員和AI女性店員判讀出適合度百分比。比如,試戴圓型金屬框,判讀後畫面上會出現,女性AI店員覺得你戴起來太好看了,適合度高達90%,而男性AI店員覺得你戴起來適合度大約80%,配戴造型還不錯等等,用百分比來告訴消費者配戴適合度,讓您更容易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好看鏡框。
 

AI智慧判讀服務 5/25起限定店面免費體驗
想認識JINS的AI店員嗎?如果您也想試試看讓AI店員幫您判讀眼鏡配戴合適度,5/25(六)起,JINS四家店面(統一時代台北店、三創店、新光三越南西店、誠品站前店),開始提供AI免費體驗服務,讓您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玩。

 

 
【JINS Brain AI人工智能判讀服務】
5/25(六)起,於JINS統一時代台北店、JINS三創店、JINS誠品站前店及JINS新光三越南西店等四家門市,提供消費者免費體驗。

JINS official site : http://www.jins.com/tw/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