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愛在九月來臨前_5月24日
愛在九月來臨前_新聞稿照03
愛在九月來臨前_5月24日
愛在九月來臨前_新聞稿照03
2019.05.24 Fri

《愛在九月來臨前》高橋一生、川口春奈共譜穿越時空之戀

★改編自松尾由美「書店店員票選想再讀一次的戀愛小說第一名」人氣作品
★高橋一生與川口春奈首度共演奇幻純愛之作
★在「未來」讓她消失之前的365天……一段令人悲傷流淚的奇蹟之戀

由高橋一生、川口春奈主演的電影《愛在九月來臨前》,改編自松尾由美創作的同名原作小說,融合科幻、懸疑及愛情題材,交織出獨特的故事內容,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更深獲TSUTAYA書店店員好評,獲選為想再讀一次的戀愛小說第一名,是相當受喜愛的暢銷愛情作品。《愛在九月來臨前》故事敘述志織(川口春奈 飾)搬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公寓後,某天在自己的房間聽到「來自未來的聲音」,因此被救了一命。然而立志成為小說家的鄰居平野(高橋一生 飾)卻發現這可能會產生「時間悖論」現象,365天後志織可能會消失在世上。為了避免這最壞的結果,志織與平野努力尋找「來自未來的聲音」背後的來源。穿越時空的奇蹟之戀《愛在九月來臨前》5月24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川口春奈圓夢與高橋一生合作 高橋一生自嘲是個大叔?!

據說,川口春奈以前就很想跟高橋一生合作,川口春奈表示:「能和高橋前輩一起合作非常令人開心,而且還是有關愛情的題材,能在這個時機點和高橋前輩合作真的太棒了。」她透露原本以為高橋一生沉默寡言,但沒想到卻相當健談,也是個非常棒的聽眾。他說:「我的個性其實很怕生,但高橋前輩總是會聽我說話,我說一句他就會回我十句,是非常溫柔的人。」對此,高橋一生則說:「我只是單純覺得很愉快。川口春奈是個能直接說出自己想法的人,我原本也以為她是個恬靜的人,但實際上十分暢所欲言,總能和她聊得很開心。」
 



 

川口春奈還說高橋一生是所有演員、工作人員們都想合作的對象。對此,高橋一生害羞地表示:「好開心,對於像我這樣的大叔,還能聽到這樣的話。」令川口春奈直說「才不是大叔呢!」劇中高橋一生與川口春奈所飾演的角色,展現了有點笨拙的戀愛模樣,被問到是否有和角色相似的部分,高橋一生透露:「最近投身於角色中的時間變得愈來愈長,無法脫離角色進行思考。『平野』就是當時的我,拍攝時以他的角度看待一切,以他的身分談了一場戀愛。」
 


《愛在九月來臨前》
搬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公寓的志織(川口春奈 飾),邂逅了以成為小說家為目標的鄰居平野(高橋一生 飾)。某日,志織竟在房間裡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這裡是1年後的未來,妳將面臨危險!」。這是為了拯救將遇到強盜殺人的志織,而穿越時空來自未來的聲音。平野與志織討論後,發現在志織身上似乎發生了「時間悖論」現象,這也意味著一年後志織將從這世界上消失。面對努力想幫助自已的平野,志織開始對他產生好感,但兩人也愈來愈接近離別的時刻……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