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redcover
REDBULLA
REDBULLWHAT
redcover
REDBULLA
REDBULLWHAT
2019.05.20 Mon

無差別亂鬥|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全球無差別街舞大亂鬥

_____

除了每年掛名舉辦的專業競賽之外,還有不間斷素人參戰形式的世界DJ賽、扯鈴、皂飛車、紙飛機大賽、懸崖跳水……若以全球總動員人數來說,不愧為能量飲形象的Red Bull、可以說是全球最忙的品牌,如同其品牌核心「給你一對翅膀」誓要支撐地球人挑戰各種極限又瘋狂的活動。夢想起飛、玩樂第一、極限瘋狂。緊接者,將首度舉辦2019年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台灣區大賽,6月1日(六)台北Klash Taipei登場!​​​​​​
_____
 



首度在台灣舉辦的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讓參賽者挑戰隨機音樂尬舞,混合各種舞風的交流切磋,而觀眾就是評審,舞者必須盡興展現自我風格和硬底子的表演功力,牢牢抓住觀眾眼球。不同於一般常規的街舞比賽,沒有固定音樂風格、指定項目的PK、評審評分,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希望集結所有熱愛跳舞、音樂、表演的人們,以齊聚慶祝的概念,重現街舞風格所象徵的社交和派對氛圍。



賽事四大重點:

即興音樂尬舞|不限定舞風,搭配即興流行曲目,一對一街舞Battle。混合各種舞風,每一輪DJ會放知名的流行曲目,透過不同曲風來考驗舞者表演的能力,展現的舞蹈風格是否能精準搭配音樂節奏,從放克音樂到流行音樂,饒舌到電子樂,經典嘻哈到近期人氣排行榜,這是一場真正與觀眾對話及互動的街舞比賽。

觀眾就是評審|不同一般街舞比賽由評審評分,這回每場贏家將由觀眾投票決定。
不同大多數的街舞比賽,觀眾將扮演重要的角色。Dance Your Style著重表演和台風,以及風格技巧的呈現,讓參賽舞者們更能自由表現出個人獨特風格和個性,贏得現場觀眾青睞。



舞者邀請制強力集結全台各種街舞風格頂尖舞者,共計16位全台各類街舞風格頂尖舞者參戰,不僅有豐富的國內外參賽Battle經驗,當中更有多位台灣街舞圈大師級的人物,包含曾帶領IP Lockers於《Hip Hop International》世界決賽第7的囂張;被稱為Battle界的大魔王Hip Hop舞者JoyPoppin元老級人物Pop Pop Joe; 2019年WOD台灣賽榮獲Upper組冠軍 Improvisation的頂尖House舞者小穎Waacking界重量級人物Maya……等人強大陣容都將齊聚首屆Dance Your Style台灣大賽,展開沒有舞風限制的對決,讓觀眾可以觀賞到包含Breaking、Hip Hop、 Popping、House、Locking等各種街舞風格的精彩Battle。

台灣代表出戰巴黎|2019年Dance Your Style將在30多個國家舉辦超過50場賽事,並且在10月12日(六)於巴黎舉辦世界總決賽,獲得觀眾評分最高的台灣冠軍,將代表台灣出戰。所有贏家齊聚一堂選出有史以來第一屆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世界冠軍。

│ INFO | Dance Your Style  
│ DATE │ 6月1日(六)2:00pm~6:00pm
│ Location │ Klash Taipei/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B1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FB粉絲專頁


│ about │  REDBULL  │
「給你一對翅膀」是RED BULL核心價值,多年RED BULL來幫助許多運動選手和極限運動員自我挑戰、突破極限,創造了街舞、扯鈴與DJ 比賽等讓人們站上國際舞台,更長期支持樂團實現夢想。

Red Bull 官方網站
Red Bull FB官方粉絲
Red Bull Taiwan IG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