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閱讀用盒裝眼鏡-01
閱讀用盒裝眼鏡-02
閱讀用盒裝眼鏡-03
閱讀用盒裝眼鏡-01
閱讀用盒裝眼鏡-02
閱讀用盒裝眼鏡-03
2019.05.17 Fri

最文青的老花眼鏡「JINS Reading」上市

現代人時常使用手機、電腦,盯著螢幕看的時間越來越長,眼球調節能力也提早退化,很多人明明還不到老花的年齡,卻開始覺得看近的東西,好像有點模糊,但又不想配老花眼鏡。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JINS推出固定度數「閱讀用眼鏡」,適合看近時配戴使用,可解決看近吃力的問題,鏡框設計採用日系極簡風,材質輕薄容易攜帶。



姊/哥戴的不是老花眼鏡,這叫「閱讀用眼鏡」
JINS盒裝閱讀用眼鏡,採用輕量素材TR90,材質柔軟有彈性,配戴無負擔,適合第一次嘗試老花度數的人配戴,共有+1.0、+1.5、+2.0三種固定度數,搭配三種時尚框型與兩種顏色,商品命名為JINS Reading閱讀用眼鏡,以盒裝的方式販售,不需要驗光,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試戴後,選擇看近時最清楚最舒服的度數款式購買,不管是看書報、看資料還是看手機,都能改善看近時有點吃力的問題。



輕量材質+流行框型 附濾藍光功能 調節式鏡腳服貼臉型
閱讀用眼鏡JINS Reading採用細框設計,材質輕盈柔軟有彈力,使用者可自行彎曲調節鏡腳,讓眼鏡貼合臉型,維持最舒適的配戴感,鏡框整體輕薄扁平,非常容易攜帶,鏡片除了老花度數之外,同時附加濾藍光與99%防紫外線功能,三種用途合一,再搭配日系文青風的盒子和眼鏡袋,兼具時尚感與實用性。




【JINS盒裝固定度數閱讀用眼鏡】
閱讀用盒裝系列,共有+1.0、+1.5、+2.0三種度數,毎種度數各3種框型x2種顏色,共18款,售價1,980元。5/18起,於全台JINS門市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