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就是要妳愛上我》飾演校園冰山美女的唐田英里佳
1
sub4_調整大小
KSJ_6255_調整大小
DSCF3767
《 就是要妳愛上我》中川大志傳授告白撇步
sub2_調整大小
《就是要妳愛上我》飾演校園冰山美女的唐田英里佳
1
sub4_調整大小
KSJ_6255_調整大小
DSCF3767
《 就是要妳愛上我》中川大志傳授告白撇步
sub2_調整大小
2019.04.26 Fri

《就是要妳愛上我》超狂告白撇步一次傳授

風靡校園萬人迷,首度告白就碰壁?
被許多少女漫畫迷視為教主的作家椎葉奈那,筆下的人氣同名漫畫《就是要妳愛上我》在去年就由導演井口昇改編成廣受好評的日劇版,同年隨即又網羅了原班人馬接著拍攝華麗電影版,除了同樣在日劇中飾演古谷斗和的實力帥哥中川大志外,更加入好久不見的凍齡男神小池徹平,還有在《睡著也好醒來也罷》中氣質出眾的唐田英里佳飾演讓男生避之唯恐不及的冰山美人。電影顛覆甜美純愛童話公式,校園男神也會告白遭拒的情節趣味橫生,鍥而不捨的追愛精神,絕對是今年春天單身狗必看的不敗戀人系愛情喜劇!

 




“母胎單身”中川大志《就是要妳愛上我》超狂告白撇步一次傳授
日本年度最新流行形容詞「觀賞用男子」就發生在當紅男星中川大志身上。「觀賞用男子」為帥哥魯蛇代名詞,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完全零戀愛經驗「母胎單身」的校園男神古谷斗和(中川大志飾)卻偏偏看上全校最冷酷的冰山美人三輪美苑(唐田英里佳飾),為了洗刷被嘲笑戀愛白癡的「汙名」,展開千萬種告白方法,下定決心就是要她陷入愛河!校園男神不僅從暖男開始,每天陪女主角上下課、陪吃飯之外,竟然出撇步直接搬到隔壁住!這麼看似「騷擾」的行為卻漸漸在女主角心中種下小小愛苗……不管是浪漫的星空下告白或是默默付出勞力打工幫女主角付校外教學費用等,超展開的劇情最後還發展成幫心愛的人一起追情敵向老師告白?該不會真的就此母胎單身到永久吧?!

 


高冷版「新垣結衣」唐田英里佳 不怕暴雷倒追老師陷入禁忌三角戀

在牧場被挖掘的日本新生代氣質文藝美少女唐田英里佳,不僅擁有氣質甜美的形象,更是被觀眾評為宛如新一代高冷版「新垣結衣」!早先因主演《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就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也憑其不生澀的演技在別部作品中入圍各大影展新人獎。這次和中川大志主演校園愛情喜劇,改編自椎葉奈那創作的超人氣同名漫畫的《就是要妳愛上我》現正於各家戲院熱情上映中!劇中飾演成熟冷靜卻有著少女心的三輪美苑,在愛上美術老師之後,卻遇上每天都在向自己告白的校園風雲人物古谷斗和,漸漸心中開始產生情愫,因此陷入無可挽救的三角戀情。飾演三輪美苑的唐田英里佳演技十分出眾,想必也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
 



就是要妳愛上我
古谷斗和自小就是常被女生包圍的校園男神,然而他卻是實際戀愛經驗為零的愛情魯蛇。某天他被朋友譏笑是「觀賞用男子」,他為了洗刷”汙名”,立下要交到女友的誓言,竟決定追求多番拒絕男生告白、全校公認最難攻陷的冰山美人-三輪美苑。果然初次告白就被拒,還被嫌棄是廉價的告白。斗和為了雪恥使盡各種絕招接近她,美苑不但不領情,持續造成斗和告白碰壁的落魄樣。過程中斗和漸漸被美苑的善良個性吸引,竟開始喜歡上她…然而美苑的心卻始終在美術教師征木隆次身上。斗和決定為了得到初戀而努力奮鬥,究竟他能否成功打動美苑的心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