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3
002
001
003
002
2019.04.09 Tue

浪Live主播 卡馬先生 帥翻上海灘

體驗台灣設計師周裕穎最新「未來人 Nikola Tesla」主題大秀
浪Live甜心主播克萊兒以美麗佳人特別編輯的身分前往紐約時裝周之後,浪Live的型男主播卡馬先生也受邀前進上海時裝周,體驗台灣新銳設計師周裕穎品牌JUST IN XX 2019秋冬系列─「未來人 Nikola Tesla」的時尚大秀。上海時裝周創辦於2003年,雖不屬倫敦、巴黎、紐約和米蘭之列的四大國際時裝周,但近年來也成為亞洲備受關注的時尚盛典之一。


 
頂著傲人高顏值,身著JUST IN XX故宮系列迷彩外套,搭配白襯衫黑領帶與合身九分西裝褲,腳踩白鞋,帶著些許潮感且兼具時尚雅痞氣質卡馬先生,現身上海時裝周現場,立刻引發攝影師和現場觀眾的一陣搶拍。在看完本次向二十世紀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家、善用交流電的重要人物「尼古拉.特斯拉」致敬,且充滿未來科技感的JUST IN XX精彩時裝秀後,卡馬先生表示自己在時尚的領域涉獵不多,但對於周裕穎設計師的作品真心的感到佩服及讚嘆,也非常感謝有這樣特別的機會讓自己大開眼界。


 
平時正職工作為兩性講師的卡馬先生,也在這次相當特別的時尚秀體驗之後,在自己的Instagram發表了本次時裝周的感想文,從兩性議題角度探討未來人的愛情觀究竟會是怎麼樣的呢?相當有趣也耐人尋味的成為了另類的感想。當被問道在這次的上海時裝周體驗之後,對於時尚是否有其他部一樣的定義?卡馬先生笑說:「時尚的定義對一般的直男來說,還是有些太深奧了,如果不是有專業的造型師打造,可能我也無法辦到。也許簡單乾淨適合自己的穿著,就是我最貼近時尚的部分。」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