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B1
B2
B3
B4
B5
B6
B1
B2
B3
B4
B5
B6
2019.03.28 Thu

探索音樂人「B面」│BEAMS、SPACE SHOWER TV 共同企劃巡演

BEAMS 與 SPACE SHOWER TV 之共同企劃,以探索出音樂人的「B面」為目標,所策劃之音樂與影像結合的實驗場景〈 PLAN B 〉。今年五月,將正式登陸台灣,舉行一晚限定 Live showcase。



「 PLAN B IN TAIPEI 」邀請今年二、三月展開首張專輯《 BODY 》巡演並場場完售的 AAAMYYY 與精通貝斯、吉他、鍵盤、薩克斯風等多樣樂器的全能創作人 TENDRE 一同演出、去年在短短三個月內走遍 8 大城市完成「D.A.N. 2018 TOUR "Sonatine"」大受好評的亞洲巡迴的 D.A.N.、 2018 年發行第二張專輯《Eutopia》,並首度登上 NHK 紅白歌合戰演出的 Trackmaker 鬼才 STUTS、 以及今年三月才剛與 ADOY 於韓國共演受到熱烈迴響、今年也即將登上 Fuji rock 等各大音樂祭舞台的 Tempalay !另外,台灣方面也將邀請在廣大樂迷高度支持的歌手 9m88 做為地主代表,來迎接這晚今後幾乎無法再度重現的豪華陣容!

|演出音樂人介紹

■ AAAMYYY ■ 長野縣出身 SSW / Trackmaker


因夢想成為空姐而前往加拿大留學,22歲回國後開始了音樂製作。2017年以個人solo名義 AAAMYYY 展開音樂活動。2017年6月正式團員形式加入樂團『 Tempalay 』,也擔任『 KANDYTOWN 』主唱Ryohu (呂布) 的客座主唱、『 TENDRE 』的合成器樂手,同時也擔任電台DJ、模特兒,更為女饒舌歌手 DAOKO 專輯中提供『 THANK YOU BLUE 』一曲,以及演唱廣告歌等,以多樣形式活動受到各界廣大注目。
2017-2018年間發行了「 WEEKEND EP 」、「 MABOROSI WEEKEND 」、「 ETCETRA EP 」EP3部曲卡帶以及數位發行。

|2019年2月正式發行個人首張專輯「BODY」
https://spaceshowermusic.com/artist/12483693/


■ TENDRE ■ 精通貝斯、吉他、鍵盤、薩克斯風等全方位樂手河原太朗的個人solo企劃 「TENDRE」


前身為 3 人樂團 ampel 的貝斯主唱的河原太朗(同團吉他手竹村郁哉目前同時也以 Yogee New Waves 吉他手身份活動中)曾參與 Yogee New Waves、KANDYTOWN、sumika 等各知名樂團以及音樂人錄音,並且與日本饒舌歌手呂布共同製作呂布的 EP『Blur』,更與長岡亮介(PETROLZ)、須田洋次郎(mitume)一同以樂手之姿參與了台灣歌手林宥嘉的 MV 演出,持續各式音樂活動。
多年前開始製作個人 solo 歌曲, 2017 年 12 月正式以 TENDRE 名義發行出道 EP『Red Focus』。『Red Focus』發行後立刻受到 Tower records、HMV、iTunes、SPACE SHOWER TV 等各大音樂唱片行、媒體高度評價,在出道不到半年就吸引各界目光。
近年受邀於 FUJI ROCK FESTIVAL、Sweet Love Shower、Sunset Live 等日本音樂祭演出之外,與 CHARA、SOIL&”PIMP”SESSIONS的 TabuZombie、パスピエ的露崎義邦等的合作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話題。

http://kawaharataro.com/

■ D.A.N. ■

2014年由櫻木大悟(Gt,Vo,Syn)、市川仁也(Ba)、川上輝(Dr)三人所組成,經由吸收來自不同樂手的形象和洗練而成的音樂不斷的邁進提升,將JAPANESE MINIMAL MELLOW當作CLUB MUSIC 做,創造出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新世代音樂。
2015年發行首張EP後立即造成了高度迴響,2016年4月發行首張專輯『D.A.N.』,此專輯也入圍了2017 CD shop大賞。同年7月以連續兩年登上FUJI ROCK FESTIVAL之姿受到廣大注目。專輯中「Zidane」一曲更是被起用為當年年官方宣傳回顧影片 BGM 。
曾擔任 James Blake、The xx 日本開場嘉賓的他們,更受邀前往英國演出,並於當地展開音樂製作活動。2018年展開英國巡演,並且登上"THE GREAT ESCAPE'18”音樂節演出。同年回國後也再度受邀於FUJI ROCK音樂祭演出。
同年9月~12月成功展開包含國內外9城市共17場亞洲發片巡演「D.A.N. 2018 TOUR "Sonatine"」。不定期舉行自主企劃〈Timeless〉,並曾邀請美國 Mndsgn、英國 Jamie Isaac等知名海外音樂人共同演出。

http://d-a-n-music.com/

■ STUTS ■1989年生,Trackmaker / MPC Player


2013年於紐約哈林區路邊演奏 MPC ,吸引當地行人隨性跳起舞來的影片在 YouTube 上公開後造成廣大話題的 STUTS。以 MPC 奏者之姿在東京展開音樂活動之外,也跨越音樂類型擔任製音樂製作,也受邀 remix 多數作品。
2016年,迎接各知名音樂人合作,發行首張專輯『 Pushin’ 』,此作品更不斷打破紀錄,成為他的銷售長紅專輯之一。2017年發行了與 Alfred Beach Sandal 合作專輯『 ABS+STUTS 』,並於2018年發行第二張專輯『Eutopia』。
受邀於LA、台灣等各國內外演出之外,更於2018年年末登上NHK紅白歌合戰演出。持續擔任各式廣告歌曲等音樂製作,每每與知名音樂人合作更是不斷在音樂圈造成廣大話題。

http://stutsbeats.com/

■ Tempalay ■


今年即將登上 FUJI ROCK FESTIVAL'19 舞台的 Tempalay ,年紀輕輕的他們已參與美國南方音樂節 SXSW,也曾展開美國、中國、台灣、韓國等各地巡演。
2015年發行首張出道限定 EP『 Instant Hawaii 』就瞬間完售的他們,陸續發行了專輯『from JAPAN』、EP『5曲』。2017年更以收錄在第二張專輯『from JAPAN 2』的「革命前夜」一曲大大打開知名度。
2018年夏天加入新團員 AAAMYYY (Cho&Syn) ,同時發行迷你專輯「なんて素晴らしき世界」,受到各界高度評價。主唱小原綾斗似恍若惚的聲線,以及如同自由奔放的西海岸迷幻之聲,讓新世代上癮者持續增加中。

https://tempalay.jp/


■ 9m88 ■

90後台北⼥⼦,2018年底畢業於紐約 The New School 爵⼠演唱主修。2016年底因為與Leo王合作的⼀曲—「陪妳過假⽇」開始讓聽眾知道她。⾄今已陸續與各界⾳樂⼈合作,包括蛋堡、吳青峰、LEO37+ SOSS、北京製作⼈Fishdoll、Youtuber異鄉⼈、華語R&B新星ØZI等...。她的⾳樂⾵格深受R&B、Jazz、Free Improv、Pop影響,歌詞內容總是甜蜜帶點嘲諷。2017年底與 2manysound 發⾏的《九頭⾝⽇奈》中翻唱了 City Pop 經典曲“ Plastic Love ”後,開始獲得更多國際上的關注。⽬前 9m88 正在籌備她的第⼀張專輯,並預計在2019年發⾏。

https://www.facebook.com/9m88baba/


|活 動 資 訊| PLAN B IN TAIPEI presented by BEAMS
|日 期|2019.5.22(wed.)     
|時 間|OPEN 19:00 / START 20:00
|場 地|THE WALL LIVE HOUSE
|演 出|AAAMYYY with TENDRE (Acoustic set)/D.A.N./STUTS/Tempalay/9m88
|票 價|預售票 Adv. 900 / 現場票 Door. 1100 → 售票連結  

|主 辦|BEAMS 
|企 劃/製 作|SPACE SHOWER TV
|製 作 協 力 / 營 運|THE WALL / 浪漫的工作室  

相關聯繫 THE WALL/電話:02-293000162
電子信箱│info@thewall.com.tw
電子信箱(JP)|thewalljp@thewall.com.tw
注意事項|
1. 當日活動將依照購票報名序號順序入場。
2. 本活動委託KKTIX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
3. 演出活動前10天若非主辦單位自行取消活動恕不接受退票。
   詳情請見“KKTIX退換票辦法”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