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one 00
one 01
one 02
one 03
one 04
one 05
one 00
one 01
one 02
one 03
one 04
one 05
2018.09.04 Tue

《一屍到底》票房突破12億5700萬日幣!登上NHK新聞節目

目前日本最熱門的電影非《一屍到底》莫屬,在日上映第十週票房躍升為第六名,票房累積突破12億5700萬日幣,每週不斷節節攀升的成績也讓這股「殭屍電影」熱潮持續發燒。這部低成本獨立製作的殭屍電影,無一線演員出演,但精采的反轉劇情與96分鐘內37分鐘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在SNS上引發觀影推薦熱潮,許多戲院爭相上映甚至產生了場次場場售盡的情況,這對日本電影界而言是未曾發生過的盛況,不僅引發媒體影評討論,更登上了NHK新聞節目《News Check11》,各家電視平面媒體紛紛專題報導討論這股特殊現象。而近期忙於宣傳電影《銀魂2》的主演小栗旬,甚至在電視節目中公開推薦《一屍到底》,也讓一旁的菅田將暉、橋本環奈哭笑不得。使日本全國陷入「殭屍電影」熱潮的《一屍到底》,確定9月21日將於台灣上映,敬請期待!
 
 
「去看就對了,不要被暴雷!」
 

日本獨立殭屍電影異軍突起

 
小栗旬忘《銀魂2》私心推薦《一屍到底》?
 
《一屍到底》不僅引發日本民眾的觀影熱潮,連演藝界也影響甚深。小栗旬在日前的電視節目中,本該宣傳自己主演的電影《銀魂2》,但他卻以《一屍到底》破題,令在場主持人與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都感到訝異。小栗旬表示:「繼《一屍到底》後,我想大家看了《銀魂2》也會覺得很有趣,請大家在看完《一屍到底》後,也請支持《銀魂2》。」菅田將暉在一旁苦笑說:「他最近看了《一屍到底》。」小栗旬馬上接話:「真的超好看的!我超感動的!」看到沉浸於別部作品的小栗旬,菅田將暉趕緊摀住小栗旬的嘴巴不讓他說話。


秋山YUZUKI飾演女演員
  

日本獨立殭屍電影締造票房奇蹟
 
不僅小栗旬深陷其中,許多日本觀眾紛紛表示「反轉劇情有被騙的感覺」「哭到笑出來」「去看就對了,不要被暴雷!」「前30分鐘和後面的36分鐘的視角太有趣!」《一屍到底》甚至還造成一票難求的情況,戲院相關人士表示:「在日本電影業界中,這種情形第一次發生!」執導的上田慎一郎導演也沒預料到會有如此大的反響。導演表示:「覺得很開心也非常驚訝,每天都活在驚嚇中。對於票房數字也很驚訝,但更令我開心的是在街上或電車上,都能聽到有人在討論《一屍到底》。」
 

日本獨立殭屍電影反轉劇情令人驚訝


日本獨立殭屍電影票房突破12億日幣震驚日本影壇


 

《一屍到底》劇情介紹
 
電影結束後千萬別離席,故事才正要開始……
不要停!繼續拍!顛覆影史的超狂活屍電影

一名瘋狂導演與可憐的劇組們,正在山中的一座廢墟中拍攝一部低成本的殭屍電影。追求逼真效果的導演,怎麼拍都不滿意……沒想到真正的殭屍卻現身撲向劇組成員!在如此糟糕的狀況中,導演卻認為這是意外的禮物,當劇組人員一個個變成殭屍時,導演決定要拍出一部「37分鐘一鏡到底的殭屍生存戰」電影……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