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2
001
002
001
2018.08.30 Thu

傑尼斯聯手!木村拓哉 X 二宮和也《檢方的罪人》10月在台上映


「這是木村拓哉、二宮和也的從影代表作!」
「木村與二宮的演技精彩到令人窒息」
「二宮和也偵訊嫌犯的場面太令人震驚!」
「木村展現出與《HERO》時期完全相反的模樣,感受到他的演技深度」



日本影壇年度重磅之作《檢方的罪人》改編自作家雫井脩介「日本 2014年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獲獎作品,由傑尼斯師兄弟木村拓哉、二宮和也共演,《關原之戰》導演原田真人一手包辦執導、劇本,在日本上映首週隨即躍升為票房冠軍,目前票房已累積至5.8億日幣。



《檢方的罪人》以木村拓哉與二宮和也飾演的檢察官前後輩為主角,兩人在調查某起殺人案時,彼此意見分歧、信賴崩解,產生對立的情況。這部作品在探討法律追溯期、冤案、司法制度的同時,也帶出「正義為何物」的難題,木村拓哉表示:「希望大家能用心感受這部電影。」二宮和也則說:「如果只看一次應該會看不懂,這是部相當強硬的電影,希望大家能多看兩三次。」《檢方的罪人》10月19日在台上映。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