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9
9
2016.08.01 Mon

胖虎 punkhoo - ROCK / PUNK / POP-BALLAD

團員:Vocal、Guitar /BENN、Bass/ SEADOG、Drum/小雞
音樂類型:ROCK / PUNK / POP-BALLAD
Facebook粉絲專頁:punkhoo

B:當初怎麼接觸音樂領域?
BENN:國中的時候參加吉他社,上了高中之後開始組團翻唱自己喜歡的歌曲,漸漸這樣展開了跟音樂相關的工作。
SEADOG:從小就學鋼琴跟小提琴,算是從古典開始,高中對木吉他與爵士鼓有興趣才開始摸索,嘴砲了很長一段時間,真正玩團是大四。人生第一張搖滾樂專輯是盜版的OASIS不插電精選輯。
小雞:當初接觸樂器是國中吉他社,老師帶我們彈奏台灣的搖滾樂,慢慢開始愛上搖滾樂。

B:音樂上影響你最深的人?
BENN:Ken Yokoyama from Hi-Standard 
SEADOG:精神上最影響我最長遠的是RHCP 的 Flea。
小雞:音樂上影響我最深的人是Travis Barker,有很多編曲上的想法是他啟發我的。

B:最近關注的音樂人?
BENN:Sublime 
SEADOG:近期很喜歡一些老派的音樂,早期的blues或是funk,但沒有特別關注的音樂人。
小雞:最近關注的樂團是日本的04 Limited Sazabys

B:最近想挑戰的事情?
BENN:想要變瘦呀!(這對我來說就是個挑戰)
SEADOG:最近的挑戰是九月要辦人生第一次的個人小專場。
小雞:最近想挑戰的事情是完成半馬。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