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1
002
003
004
001
001
002
003
004
2018.08.21 Tue

直擊主演群 !片尾彩蛋也沒有說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小祕密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截至17日為止,全台票房破3億,成為台灣影史最快賣破3億的亞洲電影。

連同第一集《與神同行》共同成為南韓影史首次的「雙千萬系列電影」,相較第一集的催淚情節,續集聚焦在角色之間的因果輪迴,勾勒出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遺憾」乃至於「懺悔」。
這次導演金容華率主演群一同來台宣傳也引發極大話題及討論,BANG 此次也特別前往與五位主演做訪談,雖然行程滿檔,但演員們始終保持非常專業及親切的態度對待來訪媒體,談話中也不乏幽默笑點,非常值得讚許!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演員們都和我們分享了哪些電影小祕密吧!

 

#Cast 1
河正宇(飾 江林公子) / 金東旭(飾 金秀鴻)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中兩位最喜歡的場面?

 
河正宇:千年前的史劇場面,回顧三位使者的過去和關係最有趣。

  
金東旭:最後金秀鴻接受轉世審判的時候,應該是電影中最重要的場面。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片尾中,埋了很多劇情伏筆,未來還會有續集嗎?

 
河正宇:因為導演和製作公司都沒有發表關於續集的官方立場,但我們都知道觀眾們都很期待有接下來有第三集、第四集,就我個人來說當然是希望繼續拍續集。不過因為第一集和現在要上映的第二集都是改編是原著網路漫畫,所以如果接下來要拍續集,劇本就要依靠導演的想像力和創意來呈現了!


兩位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最印象深刻的一場對手戲?
 
河正宇:電影中有一幕我和秀鴻在陰間搭船,他被綁在船頭丟下海的場面,但其實那兩個場景是分開拍攝的,而且拍攝時剛好是非常熱的夏天,拍攝場所附近都是山,因為晚上拍攝的關係需要打燈,所以很多蟲子都聚集過來了,連續拍了好幾個晚上之後,秀鴻掉進水裡的時候也吃了好多蟲。




在陰間荒漠中,金秀鴻說他在世間沒有害怕的東西,唯一害怕的是已滅絕的生物。那現實中兩位有最害怕的東西嗎?
 
金東旭:和戲裡一樣很怕恐龍,還有剛剛說到拍攝時遇到的蟲,我也很害怕!
 
河正宇;我很怕高。所以像高空彈跳、降落傘、雲霄飛車之類的我絕對不敢。

 
在8月6日的亞太國際記者會上,河正宇有提到金東旭想在記者會上唱歌,當時金東旭是有準備好的歌曲嗎?

河正宇;這件事我要從頭說一下原委,今年三月份我舉辦了生日聚會,當時聚會氣氛非常的好,但因為金東旭喝醉了唱了一首傷心的抒情歌,完全破壞了現場歡樂氣氛,讓大家都想回家了,所以我一直希望大家都能聽一下他唱的這首歌。不過就歌唱實力來說是很好的啦!

 

#Cast 2
朱智勛(飾 解怨脈) / 金香起(飾 李德春) / 馬東石(飾 成造神)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三位最喜歡的場面?
 
朱智勛:
我最喜歡賢東的家。待在那裡的時候就可以回憶起小時候,所以很喜歡。


金香起:電影中的劇情高潮,揭開三位陰間使者千年前秘密的場景。

 
馬東石:當然三位陰間使者的過去是電影中最令人印象深刻又心酸的場面。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成造神、解怨脈和德春三個人在賢東家屋頂上談基金的那一段,非常有趣。

 
朱智勛所飾演的解怨脈在千年前後的性格差異很大,有特別思考如何去詮釋嗎?以及哪一個角色和你本人比較相似呢?
 
朱智勛:因為劇本中的人物角色性格都很鮮明,所以我不太需要特別苦惱該怎麼詮釋角色,但我也有問過導演為什麼會找我演這個角色。在現實中我比較偏愛解怨脈的性格,因為他對自己的感受很誠實也很直接的表達,喜惡分明,也和我本人的個性比較像。

 
 

馬東石所飾演的成造神是續集才出現的主要角色,面對第一部獲得的巨大成功,心裡會不會有點壓力呢?

馬東石:壓力當然是有的!第一部真的得到很多喜愛,所以第二部的成績會如何我也非常好奇。其實我們第一、二部是一起拍攝的,劇情也是直接連貫的,所以我想如果喜歡第一部的話,應該也一定會喜歡第二部的,至少我是這麼期待的。


如果可以的話,除了德春以外,金香起還想飾演戲中的哪一個角色呢?
 
金香起:因為我的角色是陰間使者,所以我覺得像家神這種守護人類的設定非常有魅力,解怨脈詮釋千年前後的不同性格差異也很有趣,所以讓我都想要試試看。


如果真的有來世的話,會想保留前世的記憶嗎?
 
朱智勛:這是讓人非常苦惱的問題呢!雖然沒有深思過這個問題,但現在的我希望如果可以保留的話就好了。
 
金香起:我的話是希望不保留前世記憶,因為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下一生不要轉世為人,而是成為會流動的水,因為水給人很清爽的感覺,又可以四處流動。
 

(朱智勳在這裡插話問香起說:那馬桶水可以嗎? 讓小女孩一時有點慌張,但馬上回答馬桶水也是流動的啊!非常可愛)
 
馬東石:如果能保留記憶的話好像比較好,如果留有前世的記憶,或許今生就不會重複犯前世的錯了。


《與神同行》中共有七個地獄中,三位各最害怕哪一個?
 
朱智勛
金香起馬東石
異口同聲:全!部!都!害!怕! 
 
(不放棄再問一次,一定要從裡面選最不想去的地獄)
 
 異口同聲ANGIN:全!部!都!不!想!去!
 
(還被朱智勳反問,難道你們有想去的嗎?)
 
我們都是一樣的心情啊!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