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6
007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1
002
003
004
005
2018.08.07 Tue

《原創不息》 亞洲巨星集結 原創加載全新 P.O.D. SYSTEM


接續春夏季的《原創不息》年度大片,adidas Originals 將故事帶到秋冬舞臺上,隨著背景《Keep Pushin》音樂響起,以原創精神大膽呈現一場進行式的原創之作。新一季《原創不息》大片,邀請來自音樂、時尚、電影等不同領域的五組指標性人物一同出鏡,召集鹿晗、楊冪、水原希子、Dok2 以及 Sam Willows 等亞洲潮流創造者,面對各種挑戰,以原創不息的精神打破界線,在過程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永不停止追尋和探索。
 


 

超人氣偶像鹿晗、時尚女王楊冪和潮流 ICON 代表水原希子皆穿上 adidas Originals P.O.D. SYSTEM 全新鞋款,更包括首發的同色女段系列。搭載源自經典鞋款的 podular 鞋底,簡約黑白配色,將復刻美學與現代設計手法完美結合。
 






鞋面以獨特針織材質貼合足部,並搭配鞋側的品牌經典三條線,鞋底代表性的 Point of Deflection 系統集結了三大新世代科技,以原創精神詮釋現代潮流鞋款的簡潔輪廓。

 


 




adidas Originals P.O.D.鞋款於82()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