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1
2018.08.02 Thu

TSUKINO EMPIRE(月之帝國) 漫博限定商品「帥氣」登場

 

以『そして世界は形を変える。』為主軸,在2015年的Animate Girls Festival中,大受好評的大規模太空歌劇「TSUKINO EMPIRE(月之帝國)」!最引人注目的「月歌。」、「SolidS」及「ALIVE」的團員們,穿著軍裝與心獸一同現身的帥氣模樣。
 


為了回饋台灣的粉絲們,「TSUKINO EMPIRE(月之帝國)」的限定商品,將在2018年台灣漫畫博覽會「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月歌屋」攤位上呈現在您眼前。
而精品相關的最新資訊及詳細內容,會不定時在「安利美特台北店」、「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官方FB粉絲團發佈。粉絲們記得點選追蹤鎖定,第一時間掌握、搶購到限定商品。2018年夏天,就沉浸在「TSUKINO EMPIRE(月之帝國)」的魅力吧!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