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2
03
04
01
02
03
04
2018.08.01 Wed

DC SHOES x 三原康裕 x atmos 最強聯乘企劃


 


繼上個月推出 E. TRIBEKA 全新足履系列,DC SHOES 持續創造熱潮話題,發佈與日本設計師 MIHARA YASUHIRO (三原康裕)及著名球鞋店鋪 atmos 的聯乘企劃,皆已在世界各地引起潮流愛好者們的廣大關注!東洋雙雄齊力打造,強勢問鼎 2018 波鞋界,本次台灣爭取到每款 25 雙的配額,8/15 即將於 DC 指定專櫃和官網開賣!

 

 
三原康裕是日本知名的時裝設計師,出身自藝術世家,憑藉獨特創意的手法及跳脫傳統框架的審美觀崛起於業界,曾與 MONCLER、G-SHOCK、PUMA 等品牌合作,亦是第一位入選進倫敦男裝周的日本設計師。他在 HYPEBEAST 媒體訪談中表示「我不想跟風做出像 LOUIS VUITTON 或 BALENCIAGA 那樣的老爹鞋,本季我決定與 DC SHOES 攜手,理由是因為我欣賞 DC 不改變初衷的品牌精神,我也喜歡它充滿地下街頭氛圍的商品,跟我今年的服裝系列很速配」。
  

 
三原找來新銳攝影師於東京拍攝LOOKBOOK,經由不同職業、性別與年齡的模特兒穿搭商品,呼應E. TRIBEKA鞋款之YOURS FOR THE TAKING精神,無須向誰看齊,由你決定自己的時尚新態度!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