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1
002
2018.08.01 Wed

人氣偶像王俊凱 吳思賢 演繹 Swatch SKIN Irony 時尚魅力


Swatch 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到底有多火紅?

看看今年夏天燒到哪些大咖名人就知道了!從台灣國民天菜『小樂 吳思賢』、韓國重量級女神『潤娥 Yoona到亞洲超人氣偶像『王俊凱 Karry Wang通通不約而同戴上了這款手錶,足見超薄金屬錶已成時尚圈最 IN 關鍵字!新款 SKIN Irony 以史上最輕薄的金屬錶殼彰顯出其高度質感,為此系列賦予優雅時髦的光澤感,搭配八款和諧簡潔的設計線條及輕薄貼膚的配戴觸感,是所有時尚潮人每日必搭首選!

 



 
FB 粉絲贈獎活動:8/5前快來票選你最喜歡哪位名人戴的 SKIN Irony 錶款,就有機會抽中全新錶款大獎!

IG 開站粉絲募集: 8/31前只要 FOLLOW 我們就有機會獲得超美 SKIN Irony 金屬質感杯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