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1
2018.08.01 Wed

《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將快閃高雄愛河!


今夏最潮的世界級玩水體驗倒數一週,《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即將進駐高雄愛河

8月 10日起城市鬧區中的大人專屬滑水道快閃 10天,只要年滿 18歲都能來免費體驗,海尼根要帶給你與眾不同又顛覆想像的玩水方式!
 
《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下週登場! 行前攻略大公開
為能把握時間體驗《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以下3點帶你快速攻略!

  • 夏日玩水裝備:穿著適合滑水的輕便服裝很可以,但現場備有更衣室讓大家可以換上最時尚的行頭,不論是印花還是線條的泳裝,換完就讓你瞬間成為目光焦點!海尼根也幫大家準備好每人一個游泳圈,讓你滑下170公尺長的世界級滑水道的同時也能感受飆風的快感!

  • 上傳IG必備:邊滑邊拍當然不能沒有自拍棒,用超廣角的Go Pro把自己最瘋狂的滑水照分享到IG才夠吸睛,千萬不要忘記防水手機套或防水相機,別讓你心愛的手機或相機濕身浸水!如果沒有上述裝備,海尼根也特別準備了高速攝影機現場快拍記錄下大家溜滑水道的照片,只要選取滑水時段就能找到你體驗時的身影!

  • 拍照打卡點就算沒下水玩周邊也有適合打卡的拍照景點讓大家留影,除了重現經典阿姆斯特丹風采的I Love Heineken大字外,還記得海尼根經典廣告中一群人在滿是海尼根的冰櫃中興奮吶喊的畫面嗎?海尼根現場的城市體驗區也忠實呈現,讓你在0度的冰櫃裡也想放聲歡呼!

 
活動從 8月 10日至 8月 19日在高雄愛河河畔,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5:00 – 21:00、週六和週日 14:00 – 21:30,8月 10日首場準時 18:00開放領取《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入場券(實際開放時間會依當天實際狀況調整)。

更多活動消息,敬請鎖定海尼根官方網站海尼根粉絲專頁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