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BRISTIH BLEND
CLUB USA
GU BASIC MEN
GU BASIC WOWEM
KIDS
LOUNGE WEAR
MEN
OUTDOOR LAND
SPORT MODERN
STANDARD CHIC
WOWAN_S TRAD
BRISTIH BLEND
CLUB USA
GU BASIC MEN
GU BASIC WOWEM
KIDS
LOUNGE WEAR
MEN
OUTDOOR LAND
SPORT MODERN
STANDARD CHIC
WOWAN_S TRAD
2018.07.30 Mon

GU 2018 秋冬系列 翻轉經典混搭格調 穿出自在態度


GU 推出 2018秋冬系列,商品領域廣泛,以滿足所有年齡層及男女老少,從裡到外,豐富風格族群的消費者需求。本季秋冬男女童裝,大量採用經典英倫風的蘇格蘭紋、千鳥紋、細格紋等重點圖紋,結合多樣化材質與不同彩度的飽和色塊,混搭出浪漫迷人的復古氣息。期盼透過 GU 最新秋冬系列,喚起大家滿足追求自我風格,融合復古與現代的經典元素引領混搭風潮,在展現個人魅力的同時,也為秋冬注入一股鮮明溫暖的時尚活力。
 


女裝秋冬系列主題

WOMAN’STRAD
著重以輕薄材質的西裝外套、襯衫和俐落的窄管褲等中性單品,精心選用質感緞面材質,散發出女性獨有的強韌與柔軟。

 

 

 

「BRITISH BLEND」
結合不同材質和英倫風的圖紋,重新詮釋充滿傳統氣息的英倫時尚魅力。在古典英國風和現代元素中取得平衡,混搭出多變且年輕的樣式。

 

 
 
SPORTS MODERN」
以熱情活力的運動風色彩為重點,用份量感的上衣和緊身的下身做穿搭,並透過俐落休閒單品來打造都會修身運動風格。

 

 
 

「STANDARD CHIC」
將牛角釦、徹斯特、雙排釦等經典仕紳外套注入女性化設計,搭配格紋連身褲、針織洋裝、中長裙等單品凸顯穿搭重點,替造型添加新鮮感。
 

 

 

「大型店及網路商店限定風格丹寧「STYLE WITH DENIM – CLUB USA」」
以工作風、制服為發想,強調70年代復古時尚,以燈芯絨材質為注目焦點帶出復古感,展現俐落的美式WORK感。

 

 
 

「大型店及網路商店限定風格丹寧「STYLE WITH DENIM –OUTDOOR LAND」
以在都會能夠穿著的戶外服飾為主題,將實用性與時尚結合的系列。主打顏色以大地色系的米色、卡其色為主。

 


 
 

男裝秋冬系列主題

「MODERN CLASSIC YOUTH」系列以徹斯特外套、立領外套、西裝外套、輕便長褲為主軸的系列,呈現傳統的英倫氣息,將格紋以較寬鬆的剪裁呈現,穿搭出今年的流行感。 「WORK UP TO STREET」系列以工作服為主角的休閒男裝系列,取自美式休閒風為靈感,融合丹寧、軍裝、戶外等多樣性的元素,以絨毛、燈芯絨、丹寧為重點質料。SPORTING CLUB」系列上衣以連帽休閒單品,混搭運動風的束口褲,用黃色等動感色彩為點綴,搭配潮流腰包及毛帽作為亮點,讓街頭造型有了煥然一新的表現。 CLEAN STYLE」系列俐落時尚的義大利紳士風格,以成套的西裝和西裝褲,帶出成熟型男的風範。再運用西裝外套休閒的剪裁,營造出時尚又自然的風格。

 

 

 

GU BASIC

追求最流行的時尚版型與穿著的舒適感,以符合亞洲人的輪廓剪裁設計,傳達出簡約又不低調的氣質風範,舉手投足間散發迷人自信。
GU BASIC系列長久以來提供高CP值的百搭單品,本季更加著重細節設計。對社會新鮮人和小資群族來說都再適合不過,為每一天的時尚穿搭奠定基礎,自在輕鬆地享受穿搭擁有時尚。

 




 

「居家服系列」
以夢幻甜美的夢境為主題,突顯居家的輕鬆感。溫柔膚觸的緞面居家服,不只可愛,也兼具大人的性感魅力。

 


 

「童裝秋冬風格」
延續成熟小大人感的重點,透過設計剪裁、流行元素與舒適好穿、活動方便的特性,輕鬆出席各種場合。

 



 

                                                                                                                                    

GU品牌精神 - Your Freedom 自由、煥然一新
只要稍稍變換穿搭,心情就會隨之改變,變得勇於前進、更接近理想目標,甚至發現不同樣貌的自己!每個人,每一天都能煥然一新,穿上時尚又舒適的服裝,隨心搭配讓你更加自由!GU就是自由!
 
GU Taiwan(GU台灣)網路商店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