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1
2018.07.25 Wed

全台貴人站出來!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市民廣場辦紅毯見面會

 

為了與廣大台灣粉絲近距離互動,《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在 8 月 5 日晚間 17:00 開始,於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共同力邀全台民眾共襄盛舉。這不僅是市府廣場首度舉辦電影紅毯活動,更準備超越50公尺超長紅毯,讓觀眾與導演金容華、演員河正宇、馬東石、朱智勛、金香起、金東旭等人相見歡。尤其本活動沒有名額限制,開放全台民眾免費自由參與。也因為自由入場,主辦單位呼籲欲參加活動的民眾,可以提早到場卡位,以獲得跟影人近距離互動的最佳位置。主辦單位同時期許本次巨星訪台宣傳活動盛況,能讓本片刷新前作《與神同行》所締造的票房「神」蹟,讓全亞洲、甚至是全世界看見台灣觀眾的熱情與行動力!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昨日(7/24)也在南韓首爾舉辦試映記者會,導演金容華率領主演群合體出席。導演透露他在前作上映後的七個月來,一直都覺得焦慮又緊張,甚至睡不好覺;不過他也透露這次的劇情重點將擺在「原諒」與「救贖」,他對此補充:「我覺得這兩個詞,是人生當中最珍貴,卻也是最難做到的事。」另外,原本只是在片中友情客串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最後戲份竟多到直逼主要演員。這也讓他當場被主持人調侃:「你這次不僅參加宣傳,連後續專訪都一起加入了呢!」一席話讓他當場笑到差點撲倒桌上。主持人見狀甚至再度捕槍:「對這部電影來說,李政宰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呢?」這也讓他大笑回應:「對啊!我怎麼又坐在這裡了呢?」他也同時澄清:「我是為了扮演閻羅王這個角色,才參與電影所有宣傳;尤其這是個有趣的角色,能參與演出讓我覺得很棒。」


這部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 8 月 8 日於台灣轟動上映。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