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1
12
13
14
11
12
13
14
2018.07.23 Mon

螢光、拼接、滑板 OLD SKOOL PRO



Vans 在主要三大支線中,Vans Pro Skate 是品牌中專為滑板人士發展的專業支線,與高端 Vault、平實 Classic 不同,講求的是科技的加持,這部分從鞋墊上的 Ultracush HD 字樣可看出端倪。

 




潮流不論怎麼轉,Vans 始終立於不敗地位,這樣講大多不會有什麼意見。防滑的橡膠鬆餅大底,搭配帆布或是皮質的鞋面都不違和,甚至有相輔相成的視覺效果。搭配上,在正式、休閒、街頭、運動的範疇亦都有 Vans 的一席之地,最重要的,親民好入手的價格與名人著用的加持都是這個滑板鞋履能夠徜徉街潮的關鍵。



滑板資優生,Pro Skate

在主要三大支線中,Vans Pro Skate 是品牌中專為滑板人士發展的專業支線,與高端 Vault、平實 Classic 不同,講求的是科技的加持,這部分從鞋墊上的 Ultracush HD 字樣可看出端倪。升級版的 Ultracush HD 提供更好的緩衝回饋,著用下類似於 Lunar+CT70 的腳感,舒適程度可見一般。另外鞋面帆布為因應滑板選手長時間摩擦運動產生足部水氣而造成滑動的問題,在透氣程度的表現也是所有支線裡最突出的,並加強踝部的填充,保護滑板過程中需要瞬間扭轉角度的腳踝部位。





 

螢光拼接的滑板時尚

一般來說,多數的專業滑板鞋因為磨損嚴重的關係,同常會選擇基本的深色配置來打造,此回開箱 OLD SKOOL PRO 則一改刻板印象,堪稱系列中的「時尚份子」。整雙鞋以螢光藍、粉、黑的色系配置,材質更是以透氣布料拼接麂皮呈現,雖是搶眼配色卻不見俗氣,黑色輪廓線搭上 OLD SKOOL 外型也強調出高端時尚的質感。細節處,側身品牌標誌波紋改以真皮面點綴,仔細看上頭的縫線也呼應兩側布面,讓整體不論在大面積的視覺構思,或是細節玩味的處理上,OLD SKOOL PRO 此回可都有著不俗的精彩表現。








延伸閱讀_
高端街頭代名詞 | converse addict & vans vault
夏日粉嫩拼接 CONVERSE ADDICT MULTI HI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