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16
16
2016.08.01 Mon

有感覺樂團 - 輕樂團/民謠

團員:Vocal/安安、Guitar/肥肥
音樂類型:輕樂團/民謠
Facebook粉絲專頁:havesense

B:當初怎麼接觸音樂領域?
安安:生在原住民家庭,耳濡目染下也跟爸媽一樣喜歡唱歌。
肥肥:我國中開始對吉他有興趣,求爸爸買把吉他給我,自己就看書自學。大二學妹(安安),希望我帶他去吉他社看看,後來我們兩配合起來很有感覺,我們就已『有感覺』來當團名吧!

B:音樂上影響你最深的人?
肥肥:蔡健雅,他的很多歌都是以吉他編曲,所以我學吉他都是模仿她的吉他彈奏!
安安:我也是蔡健雅,初期開始練歌都會找跟自己聲音比較類似的人學習,我的聲音偏中低音,跟蔡健雅類似,所以就從練她的歌開始!我們算是不約而同的都喜歡同一個偶像。

B:最近關注的音樂人?
之前我們常樂創作樂團的身份去報名很多樂團比賽,比賽中有發現一個玩Funk的獨立團『icy ball冰球樂團』,兩年前有跟他們比賽有對到,知道他們後就一直關注他們到現在。

B:最近想挑戰的事情?
以往我們的風格都比較民謠、輕柔的感覺,希望之後可以嘗試創作搖滾、Funk曲風,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們!這是我們想要的突破,可以在舞臺上發瘋的那種,互動性跟節奏感強烈點。
近期的動態?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