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2
001
002
001
2018.07.17 Tue

HTC U12+無限進化 全球唯一五月天限定版今起開賣


HTC 昨日(7/16)宣布攜手大中華區品牌代言大使–亞洲天團五月天,推出全新《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即日起開始限量販售。延續自2013年以來的緊密合作關係,與今年廣受好評的2018品牌形象影片,HTC首次推出代言人專屬限定版手機,並搭配五月天周邊商品,讓五月天陪伴粉絲們度過最難忘的夏天。

 

 
五月天表示:「HTC 一直擁有豐沛的創意與才華,但同時又是個不放棄努力,不斷地堅持創新的品牌,五月天一直非常喜愛 HTC 的產品,在彼此同樣跨越20年里程碑之際,雙方能共同推出《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是一個令人非常興奮的結合,並充滿意義的合作,每一個創新的成果都讓人驚豔,更是不簡單的努力結晶,也希望 HTC 與五月天的粉絲們能感受到我們帶給大家的正向力量。」
 

全球限量首款 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
此次HTC與品牌代言大使–亞洲天團五月天獨家合作發行《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採用五迷所熟悉的「黑色」為主色調,搭配水漾玻璃設計,同時展現活力與典雅氣息,在宛如陶瓷光澤般的水漾玻璃機身上,印有古銅金色 HTC X Mayday 精神象徵標幑,而標幑上每片如愛心般的葉子,也代表著五月天與 HTC 一直以來擁有相同的夢想;手機裡內建獨家 HTC X Mayday 主題桌布及鬧鈴,讓你時時與五月天在一起。除此之外,消費者亦可獲得獨家五月天周邊商品,包含人生無限派對海灘巾與Mayday輕量隨身斜背袋(日本限定)各乙個。

 


 

HTC U12+ 頂級高科技精品
HTC U12+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款搭載前後雙鏡頭的旗艦手機,整體評價更獲得獲獨立評測專業機構 DxOMark 給予103的高分評鑑,再次挑戰成功最高品質的相機功能,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盡情享受市場上專業的攝像體驗。
 
而全新的Edge Sense 2為手機互動帶來最簡單、最直覺的方式。新一代旗艦機HTC U12+在設計與功能上都不斷地挑戰極限並刷新紀錄,U12+更在個別喇叭上搭配獨立晶片,打造手機界最佳喇叭音質,帶來更具臨場感與環繞感音效。聽覺焦點更是一個全球獨創的功能,打破錄影時zoom in只能將畫面放大,現在聲音也能與畫面同步聚焦更大聲,堪稱內外兼具的世界級精品手機。

 

7/16起 HTC專賣店及HTC網路商店開賣 
《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手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24,900元,容量搭載6G/64G版本,今起於HTC專賣店及HTC網路商店開放首賣。在『HTC X Mayday無限可能記者會』現場,還公佈了另一個驚喜:每組《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盒內都將提供一組『HTC X Mayday 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未來將會公佈專屬於《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消費者的參加機會。

 


更多詳情,請鎖定HTC YouTube頻道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