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2
003
004
001
005
006
002
003
004
001
005
006
2018.07.17 Tue

24/7 全日鍛鍊 PUMA 全新訓練鞋款 Mantra FUSEFIT


PUMA 大舉喊出全新男子訓練主軸「24 / 7」,象徵全日鍛鍊、全力以赴的不停歇精神,由曾經獲得四次 F1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的路易斯·漢米爾頓 (Lewis Hamilton) 擔任 PUMA 男性訓練全球品牌大使,全面啟動男子訓練不間斷運動,帶頭突破時間、空間等外在限制因素,一周 7 天、一天 24 小時定義自己的訓練新主張,以鋼鐵般的男性肌肉線條魅力攻佔全球男子訓練市場。
 


 

PUMA 今夏也特別在法國馬賽舉行 24/7 運動不打烊訓練營,不僅邀請全球品牌大使路易斯·漢米爾頓 (Lewis Hamilton) 擔綱主場教練,更公開全新訓練鞋款 Mantra FUSEFIT,兼具專業運動機能及時尚外型,為今夏男子訓練運動掀開首幕。而擁有鋼鐵腹肌的大中華區品牌大使李現也穿上 PUMA Mantra FUSEFIT 鍛鍊緊實身材,帶頭提倡運動不打烊的全日訓練主張,以汗水滋養肌力與意志能量,突破自我設限,造就無可取代的爆發潛力。
 


全新 PUMA Mantra FUSEFIT 集所有訓練所需機能於一身,堪稱 2018 年 PUMA 在訓練鞋款的代表新作,採用全編織 FUSEFIT 創新包覆科技鞋面,貼合舒適感受如同穿著襪子一般合腳,鞋面多孔洞設計讓穿著者可依照個人腳形足弓去調整鞋帶綁繫方式,在訓練中客製化包覆足部;鞋跟處以 TPU 鞋跟裁片固定,提供進行運動時所需的重心維持,也可應付快捷迅速移動時造成的翻覆晃動;不對稱鞋口設計於腳踝提供內側支撐,穿脫更靈活便利;全覆式的 EVA 中底並在主要訓練受力區以橡膠包覆,讓每一個踩踏律動都更顯輕盈帶勁。

 


PUMA Mantra FUSEFIT NT$3,680

 
PUMA Mantra FUSEFIT 機能訓練鞋款已於 7 月 14 日正式登台發售,本季共推出武士黑、沉靜灰、和極簡白三款色系。PUMA 邀請所有男子漢們在今夏一起加入 24/7 運動不打烊訓練行列,以汗水滋養無限潛能,爆發男性肌力熱情。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