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3
001
002
003
2018.07.13 Fri

陰間使者跟家神要來啦!《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及主演群訪台 IMAX轟動上映


《與神同行》首集在全台創下近4.9億票房、超過250萬觀影人次的傲人成績。當時主要演員甚至特地為台灣影迷錄製謝票影像,並直呼:「希望未來有機會親自去台灣拜訪大家。」隨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台上映,演員們也兌現承諾,導演金容華確定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六位主演群,於 8 月 5 日至 8 日在台北舉行為期四天三夜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首映巨星活動」。眾人將以盛大的戶外紅毯見面會揭開活動序幕,近距離親自向影迷表達感謝,並將召開國際記者會,以及其他一系列精彩活動。值得一提的是,不僅限於台灣,也將邀請亞洲各國發行片商及媒體共同來台參與,成為台灣影史最大規模的韓片明星訪台陣容,將會是亞洲地區最大型的宣傳盛事。台灣片商昨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以影像直播方式將這項消息詔告天下,瞬間成為全台網友話題焦點,紛紛標註親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眾神」。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台灣除了 2D 數位、4DX 版本之外,也將上映 IMAX 版,給觀眾更全面性、更完美的感官體驗,尤其貴為「神級」大片的這部作品,將史無前例地成為全球首部在全球上映的 IMAX 版南韓電影。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