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3
005
006
001
002
003
005
006
2018.07.13 Fri

菲董來啦!adidas Originals x Crazy BYW LVL X 最新聯名曝光


Pharrell Williams 作為全球知名潮流人士,除了時尚穿搭受人矚目,更將運動精神放入日常生活。將其獨特美學融合在以經典籃球鞋為啟發的 Crazy 鞋款設計當中,以白色的英文「Ambition」字樣刺繡呈現在鞋面,菲董本人更多次穿著出席公開活動,展現街頭王者霸氣風貌。

在全新進化 BYW 技術的支援下, Crazy BYW LVL X 鞋款採取初代 PW BYW Beta 的設計項目和鞋面輪廓,其中包括將 BOOST 大底與 Podular 結構融合,進而將足部的舒適度提升到更高的層次。 Crazy BYW LVL X 精選全新的針織材質鞋面,材質柔軟透氣的特性,配合粉紅與黑色兩色系,打造出舒適與視覺效果並存的街頭鞋款。

 


Pharrell Williams 更表示:「生活中的美好事物需要時間發展,在追求完美的過程,從無形到有形,會有無數的美好瞬間值得留念,就如同我和 adidas Originals,我們將攜手繼續創作的旅程。下一步,X 階段。」


 

 

As a black man, my ambitions come in many different colors.

Pharrell Williams(@pharrel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