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2018.07.12 Thu

宇舶錶攜手裁判與國家隊教練 見證2018世足賽輝煌時刻


隨著2018 FIFA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前4 強的精彩決賽,身為官方時計 HUBLOT 宇舶錶,其專為賽事設計的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從裁判到眾多國家隊教練,或是忠誠球迷的手腕上,均清晰可見,無論是在球場或是全世界,宇舶錶與世人共同見證足壇史上輝煌時刻 ,迎接每一場勝利榮耀。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中,宇舶將如同往年一樣大放異彩,出現在球場上最醒目的位置,特別是用來顯示賽程時間、球員換人或傷停時間的Big Bang 造型裁判計時牌。這個裁判計時牌如今已成為各大國際足球賽事中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象徵宇舶在足球運動的領導地位。
 


 

                                                                                                                                                      

HUBLOT宇舶錶
「Hublot宇舶錶──特立獨行」每一個真正了解這個獨特奢侈瑞士製錶品牌的人都如是說,品牌一直邁步向前,時刻以極速走向未來。2004年宇舶錶董事主席Jean-Claude Biver及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接手品牌之時燃點並開創夢想。兩人將宇舶錶蛻變為眾人稱道的成功故事,Big Bang、Classic Fusion及MP Masterpiece系列等腕錶就正正是時刻改進傳統的證明。

 由自製腕錶複雜功能,包括屢獲殊榮的三問錶及陀飛輪,以至革命性物料例如專利防刮Magic Gold、有色鍍鋁碳纖維及透明藍寶石錶殼,到與法拉利、FIFA世界盃、Italia Independent等頂級機構合作,Hublot宇舶錶憑藉「融合的藝術」(Art of Fusion)的理念享譽全球,帶領傳統走向未來。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